2001秋冬彩妆换季计划书

发表:2001-09-28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别再拘泥在那一二种固定的色彩上啦!本季要塑造的是乐观甜美的居家女孩形象,粉红、橘红、杏棕色将是你今年秋冬不能错过的三种趣味。它究竟适不适合你?该怎样与服装搭配,为你的彩妆换季,现在就来学习。

艳色红橘:

  使你不自觉就会流露令异性无法抗拒的眼神,你有主见、主控性高,喜欢有情趣的生活,充满了女性的魅力及感性,妩媚的你,好像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一段激烈恋情。

  双唇是这种彩妆风格中的重点,或是你也可以用同色系的指甲油响应,其他眼影、粉底都以自然透明的色调铺陈,效果最突出。

  肤色搭配手册:

  白皙肤质:好看好看

  偏黄肤质:橘红最好

  偏黑肤质:你也要避开大红色,试试橘红,会让你看起来很有个性。

  服装搭配手册:

  深色系的服装如黑、灰等最能衬托出橘色的妩媚与鲜艳,为首选色系;如果觉得沉闷,明黄、黄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地杏彩:

  让你成为上流社会的新贵,成熟稳重、简洁利落的你,总是积极地面对未来,处处散发质优美人的讯息。当你选择这一系列近肤色的渐层色彩时,不妨眼线,或是用睫毛膏将睫毛刷得又长又翘,让妆容出现一点重点线条,效果会令你惊喜。

  肤色搭配手册:

  白皙肤色:超时髦的

  偏黄肤色:最适合啦!

  偏黑肤色:再加一点贝壳光泽或珍珠光泽,或是配上绿色都很亮眼出众。

  服装搭配手册:

  大地色系的服装,或是色差对比强烈的服装效果最佳,茶色的茄克、猎装、深蓝牛仔裤也很出彩儿。


粉红及桃红:

  甜蜜、有亲和力的你具有可人、喜悦的女性风格,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很容易有突然降临的艳遇。

  这一季的粉红色不再是只属于小女孩的颜色,你可以看到的是各种典雅、流行的粉红感觉,有些像冰凉甜美的粉红冰淇淋球,有些像棉花糖,有些更像甜点。蜜桃粉红、蜜糖粉红、婴儿粉红、芭比粉红、紫丁香粉红……

  肤色搭配手册:

  白皙肤质:不试可惜

  偏黄肤色:还不错啦!

  偏黑肤色:要谨慎地搭配衣着,穿出时髦的个人风格,粉红色也会适合你。

  服装搭配手册:

  宜大面积采用粉红、肉色、米色、卡其色,鞋及手袋可用黑色、正红色、宝蓝色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