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秋冬彩妝換季計畫書

發表:2001-09-28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別再拘泥在那一二種固定的色彩上啦!本季要塑造的是樂觀甜美的居家女孩形象,粉紅、橘紅、杏棕色將是你今年秋冬不能錯過的三種趣味。它究竟適不適合你?該怎樣與服裝搭配,為你的彩妝換季,現在就來學習。

艷色紅橘:

  使你不自覺就會流露令異性無法抗拒的眼神,你有主見、主控性高,喜歡有情趣的生活,充滿了女性的魅力及感性,嫵媚的你,好像隨時都有可能發生一段激烈戀情。

  雙唇是這種彩妝風格中的重點,或是你也可以用同色系的指甲油響應,其他眼影、粉底都以自然透明的色調鋪陳,效果最突出。

  膚色搭配手冊:

  白皙膚質:好看好看

  偏黃膚質:橘紅最好

  偏黑膚質:你也要避開大紅色,試試橘紅,會讓你看起來很有個性。

  服裝搭配手冊:

  深色系的服裝如黑、灰等最能襯托出橘色的嫵媚與鮮艷,為首選色系;如果覺得沉悶,明黃、黃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地杏彩:

  讓你成為上流社會的新貴,成熟穩重、簡潔利落的你,總是積極地面對未來,處處散髮質優美人的訊息。當你選擇這一系列近膚色的漸層色彩時,不妨眼線,或是用睫毛膏將睫毛刷得又長又翹,讓妝容出現一點重點線條,效果會令你驚喜。

  膚色搭配手冊:

  白皙膚色:超時髦的

  偏黃膚色:最適合啦!

  偏黑膚色:再加一點貝殼光澤或珍珠光澤,或是配上綠色都很亮眼出眾。

  服裝搭配手冊:

  大地色系的服裝,或是色差對比強烈的服裝效果最佳,茶色的茄克、獵裝、深藍牛仔褲也很出彩兒。


粉紅及桃紅:

  甜蜜、有親和力的你具有可人、喜悅的女性風格,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很容易有突然降臨的艷遇。

  這一季的粉紅色不再是只屬於小女孩的顏色,你可以看到的是各種典雅、流行的粉紅感覺,有些像冰涼甜美的粉紅冰淇淋球,有些像棉花糖,有些更像甜點。蜜桃粉紅、蜜糖粉紅、嬰兒粉紅、芭比粉紅、紫丁香粉紅……

  膚色搭配手冊:

  白皙膚質:不試可惜

  偏黃膚色:還不錯啦!

  偏黑膚色:要謹慎地搭配衣著,穿出時髦的個人風格,粉紅色也會適合你。

  服裝搭配手冊:

  宜大面積採用粉紅、肉色、米色、卡其色,鞋及手袋可用黑色、正紅色、寶藍色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