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回应女记者“心不软”

发表:2001-10-03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贤齐广州演唱会”将于10月2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前晚,任贤齐一身“白马王子”打扮出现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但和记者谈到最多的竟不是演唱会,而是他想做导演的一串“大计”。后来被一女记者质问“男人不肯结婚都说自己忙,你怎么对得起交往14年的女友?”,任贤齐竟说出“那我娶你好了”的惊人之语。

  “露点”不是习惯


  最近很多“大腕歌星”来广州做演唱会都没能取得理想票房,任贤齐却仍然对演唱会充满信心。他说:“我不会担心票房,因为我从没失败过啊。”他说自己要做的应该是做好充足准备,而不是去“担心”。这次演唱会他也提前做了许多准备。

  记者问他近来大街小巷都看到他露点的照片,演唱会上会不会保持这个“习惯”?他笑说:“那并不是有意的‘习惯’,而是因为自己喜欢冲浪,拍广告时忍不住要下海玩耍,但广告商却坚持跟着拍,所以才出现这样的照片。
  
想把导演活儿自己扛

  任贤齐近来已放下手上的其它工作,专心做好新专辑,并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我并没有忽视唱歌,而且我还在不停地作新尝试,虽然不能肯定新专辑《飞鸟》中的歌会像之前的《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那样红遍大江南北,但总希望给歌迷一些新东西。”

  他还大谈理想:“有机会我还是想多拍点电影,因为电影没那么辛苦;我还想自己当导演,多拍点MTV,亲自执导一部自己的电影。”

  相爱容易结婚难

  老生常谈地谈到结婚,任贤齐坦白地说,要谢谢那个“她”。他从来不隐瞒自己有个认识14年的女朋友,但一直给不了她太多的时间相处。他说:“我是个很需要宽容和体谅的人,她给了我这样的宽容。我觉得两个人的交往应该是一个有重叠的圆,不应该是分开或同心圆,我们应该有个人独立的空间,只是我现在没有办法把重叠的部分做得大一点,我会尽力去尝试吧。我会去重视她,但现在这个阶段里,要我做结婚这么大一件事却很难。我也不想让太太只是做个管家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