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回應女記者「心不軟」

發表:2001-10-03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賢齊廣州演唱會」將於10月27日在廣州天河體育場舉行。前晚,任賢齊一身「白馬王子」打扮出現在廣州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但和記者談到最多的竟不是演唱會,而是他想做導演的一串「大計」。後來被一女記者質問「男人不肯結婚都說自己忙,你怎麼對得起交往14年的女友?」,任賢齊竟說出「那我娶你好了」的驚人之語。

  「露點」不是習慣


  最近很多「大腕歌星」來廣州做演唱會都沒能取得理想票房,任賢齊卻仍然對演唱會充滿信心。他說:「我不會擔心票房,因為我從沒失敗過啊。」他說自己要做的應該是做好充足準備,而不是去「擔心」。這次演唱會他也提前做了許多準備。

  記者問他近來大街小巷都看到他露點的照片,演唱會上會不會保持這個「習慣」?他笑說:「那並不是有意的『習慣』,而是因為自己喜歡衝浪,拍廣告時忍不住要下海玩耍,但廣告商卻堅持跟著拍,所以才出現這樣的照片。
  
想把導演活兒自己扛

  任賢齊近來已放下手上的其它工作,專心做好新專輯,並為下一張專輯做準備。「我並沒有忽視唱歌,而且我還在不停地作新嘗試,雖然不能肯定新專輯《飛鳥》中的歌會像之前的《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那樣紅遍大江南北,但總希望給歌迷一些新東西。」

  他還大談理想:「有機會我還是想多拍點電影,因為電影沒那麼辛苦;我還想自己當導演,多拍點MTV,親自執導一部自己的電影。」

  相愛容易結婚難

  老生常談地談到結婚,任賢齊坦白地說,要謝謝那個「她」。他從來不隱瞞自己有個認識14年的女朋友,但一直給不了她太多的時間相處。他說:「我是個很需要寬容和體諒的人,她給了我這樣的寬容。我覺得兩個人的交往應該是一個有重疊的圓,不應該是分開或同心圓,我們應該有個人獨立的空間,只是我現在沒有辦法把重疊的部分做得大一點,我會盡力去嘗試吧。我會去重視她,但現在這個階段裡,要我做結婚這麼大一件事卻很難。我也不想讓太太只是做個管家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