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飞弹与超限战 江泽民称也读过

作者:赵紫龙 发表:2001-10-20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人都说战争是最糟解决纷争的手段,可是古今中外总有人发动战争,更讽刺的是战争之结束往往还靠战争(当年德日不被打垮,世界岂有宁日),有时还必须以杀止杀方能使更多无辜免遭杀害(今日文明世界向恐怖分子开打,乃最佳的例子),真是可悲!

战争常带来大量的杀戮与破坏,随文明演进与武器精进与多元化,其手段已不再肆无限制。目前国际共识计有:不虐俘杀俘,不可不宣而战,不能用核生化武器,禁止伤及平民等。

顾名思义“超限战”就是为打倒强敌,在方法上可超越任何限制无所不用。一旦出手绝不心慈手软,以雷霆之势对敌之“死穴”施以致命攻击,方能以小胜大,所以也有人称之为“打赢不对称战争战法”。其手段包括潜入敌国暗杀政要、水源下毒、爆炸水库、炼油厂、金融中心及核电厂等,一无禁忌。

恐怖战术非自今始,但有系统地收集、分析并发扬光大编成战术教材,可能始于中国空军大校乔良与王湘穗。他们于一九九八年将它及其他数种非传统战术(如网路战等)统合成“超限战”,编印成册在军中传授。连江泽民主席据称在去年二月也读过,超限战受到重视由此可见。

九一一惨案中,十九个恐怖分子在短短一小时间便让六千人随两幢钢骨摩天楼“灰飞烟灭”。非但震惊全球,而且重创美国经济与民心,迫使美国修正其中东甚至全球政策。几把美工刀便杀得拥有八千核弹的超强断条骼膊瞎只眼,这些亡命徒所施之战术,正是“超限战”。用劫机手段逼迫无辜乘客共赴黄泉,同当“血肉飞弹”,可说是丧尽天良的做法,离谱到只能以“匪夷所思”四字形容。是谁想出这狠招?且看世界日报十月五日的消息,其标题为“九一一恐怖战可能源自‘超限战’”。笔者一字不改择录于下:“日本的公安当局在美国的事件发生后,从北京得到了这份内。据称,美国国防部已经翻译此书。并开始调查〈超限战〉流通的管道”,“据称,这本教材是美国轰炸大陆驻南斯拉夫大使馆时期,由解放军出版社所出,因此意识上就是以美军做为主要的假想敌”,“这本书中除了详述劫持民间客机,满载着燃料犹如一颗飞行炸弹,若对着先进国家的中枢部分以及核能电厂进行攻击,就能够造成对方强烈的伤害……”。

美国防部在热战临头时还分神追查〈超限战〉流通管道,显然想证实是否中国在玩“曲线传递”(经“流氓国家”递至与其不共戴天的中东恐怖分子之手)与“借刀杀人”之把戏。这阴招不但已重创美国(不须负责),而且轻易地迫使美国将资源与政策自“全国反飞弹系统”及“围堵中共”,转向与回教激进分子长期缠战,最好是被迫愈陷愈深无法自拔,不断消耗国力。再说在美国自顾不暇时,中共更易对付台湾及国内异议或分离分子。美国图用军备竞赛拖垮中共的高招,这回总算遇到超限战这难缠的对手了。

当全球亲睹飞机撞楼、人如叶落楼化浓烟,惊骇之余无不为瞬间惨遭活埋的五千人悲恸。普天之下除少数回教徒在欢呼外,只有大陆人民喜形,不是说老美咎由自取遭了报应,就是向勇士致敬,竟然还有人说美国人死得愈多愈好,令人听得毛骨悚然。中国真的病了,连多数人民也跟着病了。幸有少数人深明是非,在网上发出人性呼唤,让外人不致对中国完全绝望。

惨案发生后,江泽民立刻以热线向布什慰问并表示支持美对恐怖分子开战,关怀愤怒之情可圈可点。可是当美展开遣舰派兵时,却一再要求美在动武前必先获联合国安理会同意(中国有否决权)。这招之用意在逼美为出兵须先卖中国帐,同时也好为日后美国卫台参战时,须由安理会先认可弄个范例。江的惺惺作态,别有所图,加上布什怀疑中国在玩超限战耍阴的,导致了布什在国会赞扬包括俄国在内的一长串声援美国国家时,刻意地漏掉了还口口声声支持他的中国,我猜他在暗示老江--别老把我当傻子。

(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