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飛彈與超限戰 江澤民稱也讀過

作者:趙紫龍 發表:2001-10-20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人都說戰爭是最糟解決紛爭的手段,可是古今中外總有人發動戰爭,更諷刺的是戰爭之結束往往還靠戰爭(當年德日不被打垮,世界豈有寧日),有時還必須以殺止殺方能使更多無辜免遭殺害(今日文明世界向恐怖份子開打,乃最佳的例子),真是可悲!

戰爭常帶來大量的殺戮與破壞,隨文明演進與武器精進與多元化,其手段已不再肆無限制。目前國際共識計有:不虐俘殺俘,不可不宣而戰,不能用核生化武器,禁止傷及平民等。

顧名思義「超限戰」就是為打倒強敵,在方法上可超越任何限制無所不用。一旦出手絕不心慈手軟,以雷霆之勢對敵之「死穴」施以致命攻擊,方能以小勝大,所以也有人稱之為「打贏不對稱戰爭戰法」。其手段包括潛入敵國暗殺政要、水源下毒、爆炸水庫、煉油廠、金融中心及核電廠等,一無禁忌。

恐怖戰術非自今始,但有系統地收集、分析併發揚光大編成戰術教材,可能始於中國空軍大校喬良與王湘穗。他們於一九九八年將它及其他數種非傳統戰術(如網路戰等)統合成「超限戰」,編印成冊在軍中傳授。連江澤民主席據稱在去年二月也讀過,超限戰受到重視由此可見。

九一一慘案中,十九個恐怖份子在短短一小時間便讓六千人隨兩幢鋼骨摩天樓「灰飛煙滅」。非但震驚全球,而且重創美國經濟與民心,迫使美國修正其中東甚至全球政策。幾把美工刀便殺得擁有八千核彈的超強斷條骼膊瞎隻眼,這些亡命徒所施之戰術,正是「超限戰」。用劫機手段逼迫無辜乘客共赴黃泉,同當「血肉飛彈」,可說是喪盡天良的做法,離譜到只能以「匪夷所思」四字形容。是誰想出這狠招?且看世界日報十月五日的消息,其標題為「九一一恐怖戰可能源自『超限戰』」。筆者一字不改擇錄於下:「日本的公安當局在美國的事件發生後,從北京得到了這份內。據稱,美國國防部已經翻譯此書。並開始調查〈超限戰〉流通的管道」,「據稱,這本教材是美國轟炸大陸駐南斯拉夫大使館時期,由解放軍出版社所出,因此意識上就是以美軍做為主要的假想敵」,「這本書中除了詳述劫持民間客機,滿載著燃料猶如一顆飛行炸彈,若對著先進國家的中樞部分以及核能電廠進行攻擊,就能夠造成對方強烈的傷害……」。

美國防部在熱戰臨頭時還分神追查〈超限戰〉流通管道,顯然想證實是否中國在玩「曲線傳遞」(經「流氓國家」遞至與其不共戴天的中東恐怖份子之手)與「借刀殺人」之把戲。這陰招不但已重創美國(不須負責),而且輕易地迫使美國將資源與政策自「全國反飛彈系統」及「圍堵中共」,轉向與回教激進份子長期纏戰,最好是被迫愈陷愈深無法自拔,不斷消耗國力。再說在美國自顧不暇時,中共更易對付臺灣及國內異議或分離分子。美國圖用軍備競賽拖垮中共的高招,這回總算遇到超限戰這難纏的對手了。

當全球親睹飛機撞樓、人如葉落樓化濃煙,驚駭之餘無不為瞬間慘遭活埋的五千人悲慟。普天之下除少數回教徒在歡呼外,只有大陸人民喜形,不是說老美咎由自取遭了報應,就是向勇士致敬,竟然還有人說美國人死得愈多愈好,令人聽得毛骨悚然。中國真的病了,連多數人民也跟著病了。幸有少數人深明是非,在網上發出人性呼喚,讓外人不致對中國完全絕望。

慘案發生後,江澤民立刻以熱線向布希慰問並表示支持美對恐怖份子開戰,關懷憤怒之情可圈可點。可是當美展開遣艦派兵時,卻一再要求美在動武前必先獲聯合國安理會同意(中國有否決權)。這招之用意在逼美為出兵須先賣中國帳,同時也好為日後美國衛臺參戰時,須由安理會先認可弄個範例。江的惺惺作態,別有所圖,加上布希懷疑中國在玩超限戰耍陰的,導致了布希在國會讚揚包括俄國在內的一長串聲援美國國家時,刻意地漏掉了還口口聲聲支持他的中國,我猜他在暗示老江--別老把我當傻子。

(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