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真有这事 “拉登致中国朋友的一封信”

发表:2001-10-21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朋友们,听说你们对“9.11"事件拍手称快,我非常高兴,你们的看法比你们的政府要准确多了。有的朋友劝我不要袭击平民,多打击五角大楼和白宫,这个意见很有建设性,但我要提醒你们:平民和军人,政府和大楼是很难区分的。

最近一直躲在洞内抵抗西方恶魔的狂轰烂炸,洞外事情知道不多,非常需要朋友们拿出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们,尤其是穆斯林兄弟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能接近上层领导的朋友随时要将炸药捆绑腰部,立即到上海那个什么会上去,搞他一下。你既可以成为圣战英雄,又可避免伤害平民。此事不可拖拉。

新疆的朋友要趁机宣布成立东土耳其斯坦,汉族朋友不应该有什么不同的看法,那么一块荒凉的地方,仅是你们国家的鸡屁股,但是我们穆斯林圣洁的土地。不要争论了。南方的朋友要积极凑措资金,开辟通道来阿富汗购买鸦片,以缓圣战资金的不足。北方的朋友暂不安排工作,因精力有限。刚才我又换过了一个洞口,真艰难呵。但北方的朋友要主动去破坏电影院,歌舞厅,酒吧和互联网,女朋友从头到脚全包起来,所有的奇装异服怪发都修理掉。等我缓过气来,一定要去检查,如果贯彻落实打折扣,我可能提议宗教领袖大会,将你们国家的鸡头也纳入穆斯林的怀抱 。

好了,不多说了,省得别人抓把柄说我搞恐怖,不利团结。朋友们分头行动吧。我又要转移洞洞了,圣战万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