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消防员与警察发生冲突

发表:2001-11-03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百名纽约消防人员因为不满当局计划减少世贸中心救援人员的数量,而在世贸中心倒塌现场举行示威活动,并与警察发生冲突。

冲突事件在示威者企图闯入一处封锁区域遭到警察阻挡之后发生,警察逮捕了数名示威者。

市长和消防长官答应我们,在找到每一个人之前,不会放弃搜索的行动。

消防队员联盟

消防队员表示,除非他们继续在现场进行搜索行动,许多死者的遗体将会随着成吨的废墟残骸被建筑工人清除。

纽约市长朱利亚尼在本周稍早时宣布,将要缩减在倒塌现场搜索死者遗体的消防队员的人数。

朱利亚尼表示,由于世贸中心倒塌现场变得越来越危险,因此他计划将100名拯救人员缩减为25人。

金钱问题

但是消防人员则指出,朱利亚尼的决定只是为了钱的因素,因为在“9.11”攻击事件发生后,拯救人员日以继夜的在倒塌现场搜索,纽约政府为此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加班费。

组织这次示威活动的消防队员联盟表示,朱利亚尼的计划阻止了寻找紧急工作人员尸体的机会,那些紧急工作人员是为了救援行动而牺牲自己性命的。

许多示威者高举抗议标语牌,批评纽约市政府。警方则呼吁消防队员冷静,并表示现在不是搞对立的时候。

镇暴警察

纽约紧急应变人员在“9.11”攻击事件之后团结一致救灾,已经成为了纽约民众心目中的英雄,这次的示威活动是紧急应变人员之间,极为罕见的一次冲突。

示威者在游行纽约市区之后,递交一封抗议信到朱利亚尼的办公室,骑在马背上全副武装的镇暴警察守卫在市长办公室的外面。

纽约“9.11”攻击事件一共造成大约5000人丧生,其中包括340名消防队员。

消防队员联盟估计,有超过265名消防队员的遗体目前仍被埋在废墟当中,也有许多死者的遗体和瓦砾堆一起从现场清除。罹难者的家属表示,他们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亲人和瓦砾堆埋在一起。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