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的豪言

发表:2001-11-14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朋友从酒席归来,闲聊间忽嘿嘿一阵冷笑,说起刚闻某公之语。此公年近知天命,副市长,酒到半酣,忽发豪言,谁能给他找个黄花闺女,生个大胖小子,感谢费二十万,另外,女孩若想去读书,清华北大任她挑。

找处女,这是有权有势有钱者的流行时尚。处女的好处太多了。干净没有病,心理上也没有与这女人上床就是与她原来所有过的男人上床之虑,自然雄纠纠,气昂昂。人是喜新厌旧总想找点刺激的,投怀送抱的女人多了,也就腻了,刚长出来的嫩草自是清新可口,自己又在吃着第一茌的,这当然令人有自豪感。所谓新车下地打五折,就是这道理。更何况处女不仅用起来放心,若生下孩子,也绝对不会有几个男人一起跑来争当爸爸的事情出现。这就更令人开心了。所以咱们的副市长说要找个黄花闺女,也是情理之中。

生大胖小子?这可是咱中国人的理想,可不能因为人家是副市长就欺负人家,非得让人家再生个女儿。儿子多好,一本家谱传下来,祖上谁是谁又是谁,这就叫历史,叫沧桑,叫根。懂不懂?哪个外国人在这些散发着尘土味残破书页面前,不要晕头转向,五体投地?女儿呢?这世上道理千条万条,有一条倒是颠扑不倒,女儿永远是别人家的人。有人说,女儿是小棉袄,乍一听,是很温暖,但往里再一想,敢情也只还是件衣服啊,哪有儿子这血脉相传四字这样惊心动魄?再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这话是符合遗传规律的,一个副市长的儿子长大后当然更有可能是个正市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虽说现在有点提倡妇女参政,但谁心里不镜子悬着般明白?那只是在台上放着好看的呢。说到底,只要嫖字还是女字旁而不是男字旁,那么这就是个男性的社会。我们的副市长哪会不明白这道理?所以说,他想生个大胖儿子,完全能证明他是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国人,而且是在为我们的孩子在将来能有一个好的仆人深谋远虑,甘于奉献。能不感动吗?赶快拍巴掌。

感谢费二十万?乖乖,叫妈怕是不行了,得叫奶奶。人家之所以能当领导想必定是因这气魄。二十万,十元一捆全放包里抡将过来,能砸死多少人?我们升斗小民自无福消受这种被砸死的滋味,只也能闭上眼拿本书在头上猛敲幻想一下。别急,人家这只是给中间人的感谢费,也就是佣金,是这位副市长大人在做这笔生意时认为是合理支出总额费用的一小部分。这种气派的大手笔,想来李嘉诚先生也要为之汗颜,退避三舍。这官啊,怎这么来钱?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折合人民币不过几百万,也不敢这样花法。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这话说的极是。

最牛气哄哄让人眼馋的当数最后一句话,“清华北大任她挑!”这等气魄不再是钱所能享受得到,差不多就到了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境界。清华北大意味着什么?前些年一僻远小县考上位北大学生,整个县城张灯结彩敲锣打鼓,那不再是某人某家的事,荣耀属于整个县城,就象人说起故乡总是会提起历史上曾有过什么名人般,那种全城洋溢的喜悦让人目瞪口呆。考上北大清华,在这些纯朴乡人眼里等若状元及第。还是咱副市长行,程门立雪十年寒窗?呸,只要你松下裤子生个孩子,也就搞定。莫不是他与校长们换了帖子拜了兄弟,底气这足?也不对啊,兄弟也不能这样顺溜,说啥是啥,老子求儿子也常有不如意时。这样的颐指气使只有一种可能,咱副市长铁定是清华北大校长的儿子,儿子使唤老子,天经地义。

朋友说完,眼珠子贼溜溜转了几下,脸凑过来,“哥们,你三姨内弟他姐夫的妹妹今年高考落榜在家正愁着呢,回去问问她愿意不?兄弟我够义气吧?那二十万,咱哥俩二一添作五,如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