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的豪言

發表:2001-11-14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朋友從酒席歸來,閒聊間忽嘿嘿一陣冷笑,說起剛聞某公之語。此公年近知天命,副市長,酒到半酣,忽發豪言,誰能給他找個黃花閨女,生個大胖小子,感謝費二十萬,另外,女孩若想去讀書,清華北大任她挑。

找處女,這是有權有勢有錢者的流行時尚。處女的好處太多了。乾淨沒有病,心理上也沒有與這女人上床就是與她原來所有過的男人上床之慮,自然雄赳赳,氣昂昂。人是喜新厭舊總想找點刺激的,投懷送抱的女人多了,也就膩了,剛長出來的嫩草自是清新可口,自己又在吃著第一茌的,這當然令人有自豪感。所謂新車下地打五折,就是這道理。更何況處女不僅用起來放心,若生下孩子,也絕對不會有幾個男人一起跑來爭當爸爸的事情出現。這就更令人開心了。所以咱們的副市長說要找個黃花閨女,也是情理之中。

生大胖小子?這可是咱中國人的理想,可不能因為人家是副市長就欺負人家,非得讓人家再生個女兒。兒子多好,一本家譜傳下來,祖上誰是誰又是誰,這就叫歷史,叫滄桑,叫根。懂不懂?哪個外國人在這些散發著塵土味殘破書頁面前,不要暈頭轉向,五體投地?女兒呢?這世上道理千條萬條,有一條倒是顛扑不倒,女兒永遠是別人家的人。有人說,女兒是小棉襖,乍一聽,是很溫暖,但往裡再一想,敢情也只還是件衣服啊,哪有兒子這血脈相傳四字這樣驚心動魄?再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這話是符合遺傳規律的,一個副市長的兒子長大後當然更有可能是個正市長,更好地為人民服務。雖說現在有點提倡婦女參政,但誰心裏不鏡子懸著般明白?那只是在台上放著好看的呢。說到底,只要嫖字還是女字旁而不是男字旁,那麼這就是個男性的社會。我們的副市長哪會不明白這道理?所以說,他想生個大胖兒子,完全能證明他是個真正意義上的中國人,而且是在為我們的孩子在將來能有一個好的僕人深謀遠慮,甘於奉獻。能不感動嗎?趕快拍巴掌。

感謝費二十萬?乖乖,叫媽怕是不行了,得叫奶奶。人家之所以能當領導想必定是因這氣魄。二十萬,十元一捆全放包裡掄將過來,能砸死多少人?我們升斗小民自無福消受這種被砸死的滋味,只也能閉上眼拿本書在頭上猛敲幻想一下。別急,人家這只是給中間人的感謝費,也就是佣金,是這位副市長大人在做這筆生意時認為是合理支出總額費用的一小部分。這種氣派的大手筆,想來李嘉誠先生也要為之汗顏,退避三舍。這官啊,怎這麼來錢?三年清知府,十萬雪花銀,折合人民幣不過幾百萬,也不敢這樣花法。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這話說的極是。

最牛氣哄哄讓人眼饞的當數最後一句話,「清華北大任她挑!」這等氣魄不再是錢所能享受得到,差不多就到了指點江山揮斥方遒的境界。清華北大意味著什麼?前些年一僻遠小縣考上位北大學生,整個縣城張燈結綵敲鑼打鼓,那不再是某人某家的事,榮耀屬於整個縣城,就像人說起故鄉總是會提起歷史上曾有過什麼名人般,那種全城洋溢的喜悅讓人目瞪口呆。考上北大清華,在這些純樸鄉人眼裡等若狀元及第。還是咱副市長行,程門立雪十年寒窗?呸,只要你松下褲子生個孩子,也就搞定。莫不是他與校長們換了帖子拜了兄弟,底氣這足?也不對啊,兄弟也不能這樣順溜,說啥是啥,老子求兒子也常有不如意時。這樣的頤指氣使只有一種可能,咱副市長鐵定是清華北大校長的兒子,兒子使喚老子,天經地義。

朋友說完,眼珠子賊溜溜轉了幾下,臉湊過來,「哥們,你三姨內弟他姐夫的妹妹今年高考落榜在家正愁著呢,回去問問她願意不?兄弟我夠義氣吧?那二十萬,咱哥倆二一添作五,如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