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资格领导我们?━━从丑陋的唐家璇到面目模糊的胡锦涛

作者:清水君 发表:2001-11-21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饰太平装点门面的上海亚太地区经合会议,是开在[911] 美国特大灾难后,是美国与恐怖分子决战的时期,是拉拢美国孤立台湾的时机。

因此,很不幸,独裁集团丑陋的嘴脸再次向世人显示,以为美国今遭大难,无力维护台湾,于是伪装的笑容不再,唐家璇一张臭脸借辱骂台湾女记者而羞辱整个台湾,拿台湾当没人疼的孩子!堂堂外交总长,却连最简单的小学生都懂的外交礼仪都不懂,连最基本的外交学院的新生都会说的外交语言都不会,连最稚嫩的外交新手都具备的外交风度都没有,这样的外交总长,能代表我们中华民族13亿人吗?能代表我们堂堂中华8000年外交智慧与大国风度吗?显然━━ 绝对不能!那么,他能代表谁?一句话;代表独裁集团的礼仪、语言、风度!

所以,纵然国际社会为此哗然,纵然台独分子找到最佳独立借口,纵然亚洲周刊等国际媒体口诛笔伐[这样的外长必须下台] ,纵然党内也对其放肆言行十分反感愤恨,纵然众多大使外交官员也以之为耻……唐家璇━━ 这个被揭露其祖先担任日寇时期汉奸伪政权外长的后裔,他继续担任独裁集团的总长,他继续以那张丑陋的嘴脸来耀武扬威于国际舞台而徒留笑柄!

也许只有他说出了一个真实的预言:中共即将成为历史名词!中共这个词汇,是无数中华民族灾难的制造者,是无数中华国土的葬送者,太多的历史包袱、太多的历史血痕,中共不灭,置天下公理何?中共不灭,置天下苍生何?或有一法,可为中共减轻罪责:改变党名,放下包袱,与历史上作奸犯科罪恶孽深重的中共绝别!

说回今天的现实,唐家璇为外长之前,能力既底且下,敢用其为堂堂大国外长者,非江泽民而谁何?而江泽民,曾经据称是红军烈士之后,如今已被揭穿生父为汉奸政权高级职员,与烈士素无认养关系,而江本人真正母校,乃为当时南京汉奸政权所办之大学,非国土光复以后转学进入之上海交大!所谓惺惺相惜,同为汉奸政权高干之后,非江泽民不能用穷凶极恶唐家璇为外长,非江泽民不能置舆论嘲讽于不顾继续庇护唐家璇为外长!同样,身为堂堂大国首长,江泽民居然暴跳如雷,卖弄风骚拥抱国仇苏酋于前,恶言相向辱骂香港记者于后,非汉奸政权高干后裔,决不能得此[ 献媚列强、辱骂同胞 ] 8字真言!

如此首长,贻笑大方;如此外长,小人形色!敢问13亿国民能力皆出乎其下乎?敢问共产独裁集团党内无人乎?决然不是!可惜的是,我们没有选择权,即使独裁集团,他们也没有选择权!他们也不过是独裁机器的一个螺丝而已!

眼睁睁的,我们伴随着独裁集团的脚步,来到了21世纪,来到了2002年。这一年,独裁集团又要黑箱作业,幕后交易,剥削够了的老一代要休养晚年,一批新的[领导者] 即将粉墨登场,据说他们可以代表我们行使主权,据说他们可以治理好他们一向声称的这个有极为复杂特殊[国情] 的大国!

我们能够想到的一个新的独裁集团首长,据说可能就是胡锦涛。胡锦涛是怎样一个人?他是否有能力治理好这个国家?我们就不得而知。我们只知道,他是一个头发经常梳得滚瓜亮、脸上没有青春痘的据说是最年青的中年人。还知道他曾经面无表情地拿着稿子照念关于南斯拉夫中共大使馆被炸后的抗议声明以及特别强调的不要让大学生趁机找借口上街搞游行。还知道他是已经死了的89屠夫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当然我们更加知道邓小平也指定过胡耀邦赵紫阳但他们先后被拉下马。还知道他在共青团党校系统拉帮结派,与江泽民[大内总管] 曾庆红明争暗斗。此外,一无所知。包括我们最想知道的治国方略、外交策略等等、等等,一无所知。

当然,还知道共产独裁集团没有枪口指挥就会死掉的道理,所以为了保证接班,他没有军事履历却轻易成为军事最高领袖之一,我们就不能说人外行领导内行。

总之,我们如果要坐船旅行,总是先打听清楚这个路线是否便宜、快速,了解船员服务态度,明确航向目标,决不轻易登上贼船;现在,这么大的国家这样多的国民,却不知道舵手到底是什么鸟人?有没有航行经验?到底会航向哪里?就被被驱赶着进入一条迷踪的人工船,舵手怎样航行、会不会触礁,完全看天气心情而定!这是怎样的风险与困惑?

我们不想否认他们的能力,不管舵手是胡锦涛也好、曾庆红也好,我们没有偏见,可是他们首先要说清楚我们将航去哪里?他们要展示给我们足以值得信赖的能力和经验!公司招聘一个普通职员,需要经过公开招聘和选拔,了解候选人资历,有时还要经过答辩和实习,老板才能最后定夺取舍;而国家招聘一个高级雇员,居然不需要公开招聘和选拔,不需要了解候选人资历,也不需要经过答辩和实习,我们13亿老板,居然无人能够定夺取舍,甚至表示异议和怀疑就会被雇员们逮捕杀害,不是最荒谬的事情吗?

丑陋的唐家璇也好、做秀的江泽民也罢,是否是汉奸政权高干之后一点也不重要,我们从来没有相信出身论,也不打算清算历史旧帐,可是他们自己的作为已经表明了他们根本不具备在这个位置上应该拥有的风度学识与良知理性。

至于面目模糊的胡锦涛或者权倾一时的曾庆红,你们是否够格管理这个伟大的国家?你们是否具备足够的能力来代表我们13亿国民、来领导我们13亿人?请你们扪心自问:难道天下没有比你们更适合的人吗?难道党内没有比你们更优秀的人吗?

如果你们自信你们仍然是唯一的适合者、优秀者,那么,你们就证明给我们13亿国民看看:你们是昏庸无能的马屁大王还是无惧挑战的伟大领袖?如果是后者,那么,就不要怕民主的挑战、自由的威胁,就不要怕我们的挑剔与指责,即使我们的挑剔与指责可能不对,但是,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雇员,难道就要有十全十美的老板吗?

请你们永远不要忘记:我们━━13亿中华国民,才是你们的真正主子,是你们的钱粮老板!

(自由发稿,不代表博讯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