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資格領導我們?━━從醜陋的唐家璇到面目模糊的胡錦濤

作者:清水君 發表:2001-11-21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粉飾太平裝點門面的上海亞太地區經合會議,是開在[911] 美國特大災難後,是美國與恐怖份子決戰的時期,是拉攏美國孤立臺灣的時機。

因此,很不幸,獨裁集團醜陋的嘴臉再次向世人顯示,以為美國今遭大難,無力維護臺灣,於是偽裝的笑容不再,唐家璇一張臭臉借辱罵臺灣女記者而羞辱整個臺灣,拿臺灣當沒人疼的孩子!堂堂外交總長,卻連最簡單的小學生都懂的外交禮儀都不懂,連最基本的外交學院的新生都會說的外交語言都不會,連最稚嫩的外交新手都具備的外交風度都沒有,這樣的外交總長,能代表我們中華民族13億人嗎?能代表我們堂堂中華8000年外交智慧與大國風度嗎?顯然━━ 絕對不能!那麼,他能代表誰?一句話;代表獨裁集團的禮儀、語言、風度!

所以,縱然國際社會為此嘩然,縱然台獨分子找到最佳獨立藉口,縱然亞洲週刊等國際媒體口誅筆伐[這樣的外長必須下臺] ,縱然黨內也對其放肆言行十分反感憤恨,縱然眾多大使外交官員也以之為恥……唐家璇━━ 這個被揭露其祖先擔任日寇時期漢奸偽政權外長的後裔,他繼續擔任獨裁集團的總長,他繼續以那張醜陋的嘴臉來耀武揚威於國際舞臺而徒留笑柄!

也許只有他說出了一個真實的預言:中共即將成為歷史名詞!中共這個詞彙,是無數中華民族災難的製造者,是無數中華國土的葬送者,太多的歷史包袱、太多的歷史血痕,中共不滅,置天下公理何?中共不滅,置天下蒼生何?或有一法,可為中共減輕罪責:改變黨名,放下包袱,與歷史上作姦犯科罪惡孽深重的中共絕別!

說回今天的現實,唐家璇為外長之前,能力既底且下,敢用其為堂堂大國外長者,非江澤民而誰何?而江澤民,曾經據稱是紅軍烈士之後,如今已被揭穿生父為漢奸政權高級職員,與烈士素無認養關係,而江本人真正母校,乃為當時南京漢奸政權所辦之大學,非國土光復以後轉學進入之上海交大!所謂惺惺相惜,同為漢奸政權高幹之後,非江澤民不能用窮凶極惡唐家璇為外長,非江澤民不能置輿論嘲諷於不顧繼續庇護唐家璇為外長!同樣,身為堂堂大國首長,江澤民居然暴跳如雷,賣弄風騷擁抱國仇蘇酋於前,惡言相向辱罵香港記者於後,非漢奸政權高幹後裔,決不能得此[ 獻媚列強、辱罵同胞 ] 8字真言!

如此首長,貽笑大方;如此外長,小人形色!敢問13億國民能力皆出乎其下乎?敢問共產獨裁集團黨內無人乎?決然不是!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選擇權,即使獨裁集團,他們也沒有選擇權!他們也不過是獨裁機器的一個螺絲而已!

眼睜睜的,我們伴隨著獨裁集團的腳步,來到了21世紀,來到了2002年。這一年,獨裁集團又要黑箱作業,幕後交易,剝削夠了的老一代要休養晚年,一批新的[領導者] 即將粉墨登場,據說他們可以代表我們行使主權,據說他們可以治理好他們一向聲稱的這個有極為複雜特殊[國情] 的大國!

我們能夠想到的一個新的獨裁集團首長,據說可能就是胡錦濤。胡錦濤是怎樣一個人?他是否有能力治理好這個國家?我們就不得而知。我們只知道,他是一個頭髮經常梳得滾瓜亮、臉上沒有青春痘的據說是最年青的中年人。還知道他曾經面無表情地拿著稿子照念關於南斯拉夫中共大使館被炸後的抗議聲明以及特別強調的不要讓大學生趁機找藉口上街搞遊行。還知道他是已經死了的89屠夫鄧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當然我們更加知道鄧小平也指定過胡耀邦趙紫陽但他們先後被拉下馬。還知道他在共青團黨校系統拉幫結派,與江澤民[大內總管] 曾慶紅明爭暗鬥。此外,一無所知。包括我們最想知道的治國方略、外交策略等等、等等,一無所知。

當然,還知道共產獨裁集團沒有槍口指揮就會死掉的道理,所以為了保證接班,他沒有軍事履歷卻輕易成為軍事最高領袖之一,我們就不能說人外行領導內行。

總之,我們如果要坐船旅行,總是先打聽清楚這個路線是否便宜、快速,瞭解船員服務態度,明確航向目標,決不輕易登上賊船;現在,這麼大的國家這樣多的國民,卻不知道舵手到底是什麼鳥人?有沒有航行經驗?到底會航向哪裡?就被被驅趕著進入一條迷蹤的人工船,舵手怎樣航行、會不會觸礁,完全看天氣心情而定!這是怎樣的風險與困惑?

我們不想否認他們的能力,不管舵手是胡錦濤也好、曾慶紅也好,我們沒有偏見,可是他們首先要說清楚我們將航去哪裡?他們要展示給我們足以值得信賴的能力和經驗!公司招聘一個普通職員,需要經過公開招聘和選拔,瞭解候選人資歷,有時還要經過答辯和實習,老闆才能最後定奪取捨;而國家招聘一個高級僱員,居然不需要公開招聘和選拔,不需要瞭解候選人資歷,也不需要經過答辯和實習,我們13億老闆,居然無人能夠定奪取捨,甚至表示異議和懷疑就會被僱員們逮捕殺害,不是最荒謬的事情嗎?

醜陋的唐家璇也好、做秀的江澤民也罷,是否是漢奸政權高幹之後一點也不重要,我們從來沒有相信出身論,也不打算清算歷史舊帳,可是他們自己的作為已經表明瞭他們根本不具備在這個位置上應該擁有的風度學識與良知理性。

至於面目模糊的胡錦濤或者權傾一時的曾慶紅,你們是否夠格管理這個偉大的國家?你們是否具備足夠的能力來代表我們13億國民、來領導我們13億人?請你們捫心自問:難道天下沒有比你們更適合的人嗎?難道黨內沒有比你們更優秀的人嗎?

如果你們自信你們仍然是唯一的適合者、優秀者,那麼,你們就證明給我們13億國民看看:你們是昏庸無能的馬屁大王還是無懼挑戰的偉大領袖?如果是後者,那麼,就不要怕民主的挑戰、自由的威脅,就不要怕我們的挑剔與指責,即使我們的挑剔與指責可能不對,但是,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僱員,難道就要有十全十美的老闆嗎?

請你們永遠不要忘記:我們━━13億中華國民,才是你們的真正主子,是你們的錢糧老闆!

(自由發稿,不代表博訊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