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吴征被谣言击伤 阳光四通要重奖揭发

发表:2001-11-30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光四通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就有人造谣中伤杨澜吴征一事给新浪网发来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阳光四通媒体(集团)有限公司通告

亲爱的各界朋友,

本集团在此严正谴责有人刻意损害公司利益之不正当行为。最近,我们发现有人在有组织地利用造谣、诬陷的方式对本集团副主席及“阳光文化”主席杨澜女士及本集团首席执行官、“新浪网”联席主席吴征先生进行恶毒的人身攻击,并主动地将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到新浪网民与阳光文化客户手中。有别于一般的造谣中伤,此次事件是有组织地进行的,这一点从事件发生的时间顺序可见一斑:

十一月十五日至二十日左右:香港各主要媒体均以传真方式收到匿名信,后来这些媒体调查后发现信的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故主动向我方通报。

十一月二十二日左右:内地一部分主要媒体收到同样的匿名信。

十一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有人向美国和国内的一些主要网站的BBS聊天室发去大同小异的匿名信。

十一月二十六日:发信之人终于露出马脚,因为他们给阳光卫视的主要广告客户以传真形式发了该匿名信。

十一月二十七日:“新浪网”及“阳光文化”的主要合作伙伴亦收到同一匿名信。

而最终于十一月二十九日,发信之人开始采用电子邮件传播的方式,许多新浪网及“163.net”之用户亦收到匿名电子邮件,在继续造谣之余并号召新浪网民“睁大眼睛”等等,再次显露其其他用意。

这些匿名信充斥着可笑的谎言及歪曲的事实,稍有常识之人均不齿于此卑鄙之行为,谎言在利用了现代化的互联网传播手段后亦改变不了其谎言之本质。自古以来,邪终不压正,我们已觉得太无聊,故不愿在此逐条予以反驳。我们只是蔑视这种连名都不敢署的懦夫行为,并相信时间会公正地让这次事件的作者自食其果。

在此,“阳光四通”集团公司严正声明,公司将对此次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将保留在全球范围内以法律手段追溯这次事件始作俑者之权利。公司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协助调查本事件之各种信息,一经核实将予以重奖。您的调查信息请发至[email protected]

“阳光四通”及其投资的“新浪”与“阳光”致力于向全球传播中华文化,并已在全球华人社区获得良好声誉。在这WTO即将来临之机,希望与大家一起建立健康的社会心态及公平的商业竞争环境,并鄙视“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行为。最后,请允许我们向所有支持、信赖我们的客户表示衷心感谢,“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我们将进一步地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并期望与你们携手共创和谐、美好之未来。

 阳光四通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2001年11月30

原来不相信的人看了这个辟谣通告反而信了。

一个媒体要辟谣太容易不过了,把对方的谣言列出来,逐一反驳。他倒好,把某日某时某人做什么列了出来,然后就是一味指责别人造谣。

原来不相信的人看了这个辟谣通告反而信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