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瀾吳征被謠言擊傷 陽光四通要重獎揭發

發表:2001-11-30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光四通媒體(集團)有限公司就有人造謠中傷楊瀾吳征一事給新浪網發來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陽光四通媒體(集團)有限公司通告

親愛的各界朋友,

本集團在此嚴正譴責有人刻意損害公司利益之不正當行為。最近,我們發現有人在有組織地利用造謠、誣陷的方式對本集團副主席及「陽光文化」主席楊瀾女士及本集團首席執行官、「新浪網」聯席主席吳征先生進行惡毒的人身攻擊,並主動地將信息第一時間傳遞到新浪網民與陽光文化客戶手中。有別於一般的造謠中傷,此次事件是有組織地進行的,這一點從事件發生的時間順序可見一斑:

十一月十五日至二十日左右:香港各主要媒體均以傳真方式收到匿名信,後來這些媒體調查後發現信的內容與事實完全不符,故主動向我方通報。

十一月二十二日左右:內地一部分主要媒體收到同樣的匿名信。

十一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有人向美國和國內的一些主要網站的BBS聊天室發去大同小異的匿名信。

十一月二十六日:發信之人終於露出馬腳,因為他們給陽光衛視的主要廣告客戶以傳真形式發了該匿名信。

十一月二十七日:「新浪網」及「陽光文化」的主要合作夥伴亦收到同一匿名信。

而最終於十一月二十九日,發信之人開始採用電子郵件傳播的方式,許多新浪網及「163.net」之用戶亦收到匿名電子郵件,在繼續造謠之餘並號召新浪網民「睜大眼睛」等等,再次顯露其其他用意。

這些匿名信充斥著可笑的謊言及歪曲的事實,稍有常識之人均不齒於此卑鄙之行為,謊言在利用了現代化的網際網路傳播手段後亦改變不了其謊言之本質。自古以來,邪終不壓正,我們已覺得太無聊,故不願在此逐條予以反駁。我們只是蔑視這種連名都不敢署的懦夫行為,並相信時間會公正地讓這次事件的作者自食其果。

在此,「陽光四通」集團公司嚴正聲明,公司將對此次事件進行徹底調查,並將保留在全球範圍內以法律手段追溯這次事件始作俑者之權利。公司並呼籲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協助調查本事件之各種信息,一經核實將予以重獎。您的調查信息請發至[email protected]

「陽光四通」及其投資的「新浪」與「陽光」致力於向全球傳播中華文化,並已在全球華人社區獲得良好聲譽。在這WTO即將來臨之機,希望與大家一起建立健康的社會心態及公平的商業競爭環境,並鄙視「內戰內行,外戰外行」的行為。最後,請允許我們向所有支持、信賴我們的客戶表示衷心感謝,「滄海橫流,方顯出英雄本色」,我們將進一步地為客戶提供更好服務,並期望與你們攜手共創和諧、美好之未來。

 陽光四通媒體(集團)有限公司

 2001年11月30

原來不相信的人看了這個闢謠通告反而信了。

一個媒體要闢謠太容易不過了,把對方的謠言列出來,逐一反駁。他倒好,把某日某時某人做什麼列了出來,然後就是一味指責別人造謠。

原來不相信的人看了這個闢謠通告反而信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