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坐机上发现的是爆炸装置可能性极高

作者:徐敖春 整理 发表:2002-01-22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党二线组织在北京国家直属机关的执行局党员朋友发来消息,反映了熟悉中共内部情况的人士就江泽民坐机被装窃听器一事的几种不同说法。

窃听器绝不可能是在美国被装上的

熟悉中共国家领导人购买外国坐机作业流程的官员说,坐机一抵达中国就必须经过不同部门反复多次的、非常严格的、万无一失的检查,完全没有可能等到去年十月江泽民准备使用该架飞机才去检查该架飞机。所以,按照这个检查作业流程,在江泽民准备使用这架飞机时在此进行检验确保安全时发现窃听装置,则一定是上一道负责检验的技术小组装上的,别的人完全没有这样的机会和能力干这类事情。因此,发现了窃听装置,嫌疑目标是非常明确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外电说可能是美国人干的,完全是外行人说外行话。

按照这种说法进一步推测,即安装窃听器的幕后指挥者必然在中共军内极高层,而且应该既然能够将窃听装置安装进去,就应该完全了解整个检验的作业方式,也就是说应该知道一旦“事先”败露,他和他的同伙是绝对逃不掉的。而这里的“事先”所说的“事”,不是其他的事,而是只可能是一种事,那就是“除掉江泽民”。我们不能把这件事情跟传说中毛泽东时代发生的窃听事件相比,因为毛泽东的那个时代,还没有这种现代化的完全检查流程,而且毛泽东的坐的那部专列,也不是外国进口的,预先不存在严格的分层重复安全检验流程。对于给江泽民坐机安装窃听装置的人来说,只可能是作了“你死我活”、“背水一战”并且与江泽民抢时间和赌运气的准备的人。

江泽民坐机上发现的不是窃听装置而是爆炸装置

北京高层官员私下猜测的另一类说法也值得注意,那就是认为在江泽民坐机上发现的根本不是窃听装置,而是复杂的爆炸装置。这一猜测的根据是首先认为坐机是在中国被自家人动了手脚,认为美国人即没有必要,也没有那么愚蠢会在卖给江泽民使用的坐机上按装窃听装置,却认为在获得有价值的情报之前不被发现。既然是在中国被江泽民的自家人动了手脚,在坐机上搞窃听并没有重要意义,因为从飞行中的飞机上接收窃信号需要国家的多个部门的技术设备力量才能够完成,如果这些窃听装置只是录音的话,事后还必须取回,暴露的危险极其地高,是根本没有考虑余地的一种选择。既然如此,那么应该相信发现的装置不是窃听装置,而非常可能是爆炸装置。这同去年下半年传出的有关加强中央领导同志的保卫工作和有人蓄意谋害中央最高层领导干部同志的说法一致。当时大家一般都以为是跟发生在美国的恐怖攻击事件有关,可是我们再仔细想想,发生在美国的恐怖攻击事件和美国展开反击恐怖分子的战争跟中国国家中央领导人的安全有什么关系呢?连间接的关系都是微乎其微的。

至于为什么要把发现的爆炸装置现在说成是窃听装置,相信这种猜测的人进一步的解释认为,这么大的事情是不可能不走漏消息的,而且它还将牵涉出更多、更广泛的中共高层人士,不可能永远保密下去。为了害怕出现混乱局面和党心、军心和民心的不稳定,于是把“爆炸”装置说成是“窃听”装置,把“刺杀江泽民”说成是贪污渎职,而把中共内部高层有人要行刺江泽民进行政变,变成让大家去怀疑美国对中国作了一个愚蠢透顶的企图。

中国民主党这位在北京的二线组织成员的来信中更加有意思的说法是:应江泽民的要求,美国政府决定忍气吞声,在中共不得不公开此事的时候不发表评论和意见,帮江泽民一把。表面来看美国在替企图行刺江泽民进行政变的人背上这口黑锅,但是实质上企图行刺江泽民进行政变的正是美国认为今后会对美国利益造成威胁的中共高层的强硬派人士,美国决定帮助江泽民稳定局面,稳定中国,稳定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利益和在中国的经济利益。因此,美国以忍气吞声“背黑锅”作为代价,是一种很值得的做法。

江泽民坐机上什么也没有发现,故弄玄虚十六大前整肃党内异己

在中共高层官员中还有一种猜测认为,江泽民的坐机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有人曾经听说过中国军方的一个安全检查小组的某个人员由于不了解安全监控系统的用意,曾发出发现了复杂的窃听装置的警告,后来很快事情弄清楚了,那些装置只是为了防止“非请莫入”的人进入飞机坐舱进行破坏活动,或者是防止违反规定进入飞机坐舱。然而,在十六大之前的权力交接斗争越演越烈的情况下,江泽民和他的幕僚们决定使出“怪招”,故意混淆已经搞清楚的是非问题,从而扩大调查,让那些江泽民的异己在十六大变得十分恐慌、失去竞争的地位或者彻底失去机会。

中国民主党海外组织情报部情报分析结论

中国民主党海外组织情报部的情报分析员根据目前所获得的消息作出的结论是:说江泽民坐机上什么也没有发现,完全是故弄玄虚的可能性不大,而且这一传说的依据并没有排除确实在坐机上发现了可疑装置。另外,无论根据常识还是跟据严格的推理,美国没有可能给江泽民坐机上按照可疑装置。在江泽民坐机上发现的可疑装置是窃听装置的可能性也不大,这种可疑装置是爆炸装置的可能性极高。美国为这个完全是中共内部高层斗争产生的是件默默地背着黑锅,但这个黑锅美国虽然是暂时背的,但如果中共的政权一直不稳定,而且可能落到强硬派手中的危险没有完全排除的话,美国还必须把这个黑锅一直背下去。

作为外界人士,作为普通百姓,过一些时候大家可以跟据中、美作出的有关反应得出比较明确的结论。按照中国民主党海外组织情报部的结论,中共将以发现窃听装置作为说法,以贪污渎职作为最名整肃一批高层官僚,而美国却始终不会作出明确的评论,中共也不会发动对美国的批评,而且中、美关系只会更加加强而不会更加敌对。

新世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