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坐機上發現的是爆炸裝置可能性極高

作者:徐敖春 整理 發表:2002-01-22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黨二線組織在北京國家直屬機關的執行局黨員朋友發來消息,反映了熟悉中共內部情況的人士就江澤民坐機被裝竊聽器一事的幾種不同說法。

竊聽器絕不可能是在美國被裝上的

熟悉中共國家領導人購買外國坐機作業流程的官員說,坐機一抵達中國就必須經過不同部門反覆多次的、非常嚴格的、萬無一失的檢查,完全沒有可能等到去年十月江澤民準備使用該架飛機才去檢查該架飛機。所以,按照這個檢查作業流程,在江澤民準備使用這架飛機時在此進行檢驗確保安全時發現竊聽裝置,則一定是上一道負責檢驗的技術小組裝上的,別的人完全沒有這樣的機會和能力幹這類事情。因此,發現了竊聽裝置,嫌疑目標是非常明確的,這是毫無疑問的事情。外電說可能是美國人幹的,完全是外行人說外行話。

按照這種說法進一步推測,即安裝竊聽器的幕後指揮者必然在中共軍內極高層,而且應該既然能夠將竊聽裝置安裝進去,就應該完全瞭解整個檢驗的作業方式,也就是說應該知道一旦「事先」敗露,他和他的同夥是絕對逃不掉的。而這裡的「事先」所說的「事」,不是其他的事,而是只可能是一種事,那就是「除掉江澤民」。我們不能把這件事情跟傳說中毛澤東時代發生的竊聽事件相比,因為毛澤東的那個時代,還沒有這種現代化的完全檢查流程,而且毛澤東的坐的那部專列,也不是外國進口的,預先不存在嚴格的分層重複安全檢驗流程。對於給江澤民坐機安裝竊聽裝置的人來說,只可能是作了「你死我活」、「背水一戰」並且與江澤民搶時間和賭運氣的準備的人。

江澤民坐機上發現的不是竊聽裝置而是爆炸裝置

北京高層官員私下猜測的另一類說法也值得注意,那就是認為在江澤民坐機上發現的根本不是竊聽裝置,而是複雜的爆炸裝置。這一猜測的根據是首先認為坐機是在中國被自家人動了手腳,認為美國人即沒有必要,也沒有那麼愚蠢會在賣給江澤民使用的坐機上安裝竊聽裝置,卻認為在獲得有價值的情報之前不被發現。既然是在中國被江澤民的自家人動了手腳,在坐機上搞竊聽並沒有重要意義,因為從飛行中的飛機上接收竊信號需要國家的多個部門的技術設備力量才能夠完成,如果這些竊聽裝置只是錄音的話,事後還必須取回,暴露的危險極其地高,是根本沒有考慮餘地的一種選擇。既然如此,那麼應該相信發現的裝置不是竊聽裝置,而非常可能是爆炸裝置。這同去年下半年傳出的有關加強中央領導同志的保衛工作和有人蓄意謀害中央最高層領導幹部同志的說法一致。當時大家一般都以為是跟發生在美國的恐怖攻擊事件有關,可是我們再仔細想想,發生在美國的恐怖攻擊事件和美國展開反擊恐怖份子的戰爭跟中國國家中央領導人的安全有什麼關係呢?連間接的關係都是微乎其微的。

至於為什麼要把發現的爆炸裝置現在說成是竊聽裝置,相信這種猜測的人進一步的解釋認為,這麼大的事情是不可能不走漏消息的,而且它還將牽涉出更多、更廣泛的中共高層人士,不可能永遠保密下去。為了害怕出現混亂局面和黨心、軍心和民心的不穩定,於是把「爆炸」裝置說成是「竊聽」裝置,把「刺殺江澤民」說成是貪污瀆職,而把中共內部高層有人要行刺江澤民進行政變,變成讓大家去懷疑美國對中國作了一個愚蠢透頂的企圖。

中國民主黨這位在北京的二線組織成員的來信中更加有意思的說法是:應江澤民的要求,美國政府決定忍氣吞聲,在中共不得不公開此事的時候不發表評論和意見,幫江澤民一把。表面來看美國在替企圖行刺江澤民進行政變的人背上這口黑鍋,但是實質上企圖行刺江澤民進行政變的正是美國認為今後會對美國利益造成威脅的中共高層的強硬派人士,美國決定幫助江澤民穩定局面,穩定中國,穩定美國在亞太地區的軍事利益和在中國的經濟利益。因此,美國以忍氣吞聲「揹黑鍋」作為代價,是一種很值得的做法。

江澤民坐機上什麼也沒有發現,故弄玄虛十六大前整肅黨內異己

在中共高層官員中還有一種猜測認為,江澤民的坐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有人曾經聽說過中國軍方的一個安全檢查小組的某個人員由於不瞭解安全監控系統的用意,曾發出發現了複雜的竊聽裝置的警告,後來很快事情弄清楚了,那些裝置只是為了防止「非請莫入」的人進入飛機坐艙進行破壞活動,或者是防止違反規定進入飛機坐艙。然而,在十六大之前的權力交接鬥爭越演越烈的情況下,江澤民和他的幕僚們決定使出「怪招」,故意混淆已經搞清楚的是非問題,從而擴大調查,讓那些江澤民的異己在十六大變得十分恐慌、失去競爭的地位或者徹底失去機會。

中國民主黨海外組織情報部情報分析結論

中國民主黨海外組織情報部的情報分析員根據目前所獲得的消息作出的結論是:說江澤民坐機上什麼也沒有發現,完全是故弄玄虛的可能性不大,而且這一傳說的依據並沒有排除確實在坐機上發現了可疑裝置。另外,無論根據常識還是跟據嚴格的推理,美國沒有可能給江澤民坐機上按照可疑裝置。在江澤民坐機上發現的可疑裝置是竊聽裝置的可能性也不大,這種可疑裝置是爆炸裝置的可能性極高。美國為這個完全是中共內部高層鬥爭產生的是件默默地背著黑鍋,但這個黑鍋美國雖然是暫時背的,但如果中共的政權一直不穩定,而且可能落到強硬派手中的危險沒有完全排除的話,美國還必須把這個黑鍋一直背下去。

作為外界人士,作為普通百姓,過一些時候大家可以跟據中、美作出的有關反應得出比較明確的結論。按照中國民主黨海外組織情報部的結論,中共將以發現竊聽裝置作為說法,以貪污瀆職作為最名整肅一批高層官僚,而美國卻始終不會作出明確的評論,中共也不會發動對美國的批評,而且中、美關係只會更加加強而不會更加敵對。

新世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