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在内嫖娼 工商副所长“知恩图报”

发表:2002-01-23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知窝点为一色情场所,自己身为国家干部,不仅多次在店内进行嫖娼,而且还为在逃的嫌疑犯通风报信。

  经耀县公安局侦查,家住耀县城关镇南街居委城隍庙巷、现年25岁的犯罪嫌疑人崔健从2000年7月1日开始伙同李娜(已被刑事拘留)、刘战社在耀县城关镇耀州路中段,租赁他人的三层楼开办“铿锵玫瑰美容美发中心”。崔健以“美容美发”为名,先后从西安招来小姐,在店内大搞卖淫嫖娼活动。
  
  2000年8月11日,崔健组织的赵静、李娟、李青等9人在店内从事卖淫,由于李青等多名小姐不从,她们集体从二楼翻窗逃跑时,一名女子不慎从二楼摔下,造成其腰椎压缩性骨折。2001年10月,崔健将“铿锵玫瑰”改名为“标榜美容美发中心”,先后雇用阴军彦为大堂经理,丁鹏刚、张东锋(均被刑事拘留)为服务生,他们分工负责,管理严密,先后从西安招来多名小姐在店内大肆进行卖淫活动,安排多名嫖客在店内进行嫖宿。2001年7月29日晚12时许,崔健将现年16岁的王某叫到自己宿舍,强行将其奸污,后又安排王某等多名小姐外出坐台,从事卖淫活动,崔健从中牟取暴利。2001年11月,崔健慑于耀县警方严打整治声威,开始外逃,随即,耀县公安局将“标榜美容美发中心”查封,并全面展开对崔健的追捕工作。2001年12月18日,崔健在西安被抓。
  
  2001年11月15日早10时许,潜逃至西安的崔健给现年35岁、时任耀县工商局五台工商所副所长成某打电话说:“店里出事了”,并让成某到“标榜”通知店内的所有人员外逃,以防被公安机关抓获,而成某明知“标榜美容美发中心”以美容美发为名,在店内大搞色情服务活动,自己身为国家工作人员,曾多次在店内进行嫖娼,但成接到电话后,却迅速赶到“标榜”,敲开门给店内阴军彦50元钱,让其将店内的所有人员打发后,让阴不要开门。导致公安机关查封“标榜”时,人去楼空,使阴军彦等人外逃后迟迟不能归案。
  
  2002年1月18日,在耀县召开的公捕大会上,涉嫌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崔健及其同案犯4人被依法逮捕。而该县工商局五台工商所副所长成某也于2001年12月21日被耀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其被取保候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