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在內嫖娼 工商副所長「知恩圖報」

發表:2002-01-23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知窩點為一色情場所,自己身為國家幹部,不僅多次在店內進行嫖娼,而且還為在逃的嫌疑犯通風報信。

  經耀縣公安局偵查,家住耀縣城關鎮南街居委城隍廟巷、現年25歲的犯罪嫌疑人崔健從2000年7月1日開始夥同李娜(已被刑事拘留)、劉戰社在耀縣城關鎮耀州路中段,租賃他人的三層樓開辦「鏗鏘玫瑰美容美發中心」。崔健以「美容美發」為名,先後從西安招來小姐,在店內大搞賣淫嫖娼活動。
  
  2000年8月11日,崔健組織的趙靜、李娟、李青等9人在店內從事賣淫,由於李青等多名小姐不從,她們集體從二樓翻窗逃跑時,一名女子不慎從二樓摔下,造成其腰椎壓縮性骨折。2001年10月,崔健將「鏗鏘玫瑰」改名為「標榜美容美發中心」,先後僱用陰軍彥為大堂經理,丁鵬剛、張東鋒(均被刑事拘留)為服務生,他們分工負責,管理嚴密,先後從西安招來多名小姐在店內大肆進行賣淫活動,安排多名嫖客在店內進行嫖宿。2001年7月29日晚12時許,崔健將現年16歲的王某叫到自己宿舍,強行將其姦污,後又安排王某等多名小姐外出坐臺,從事賣淫活動,崔健從中牟取暴利。2001年11月,崔健懾於耀縣警方嚴打整治聲威,開始外逃,隨即,耀縣公安局將「標榜美容美發中心」查封,並全面展開對崔健的追捕工作。2001年12月18日,崔健在西安被抓。
  
  2001年11月15日早10時許,潛逃至西安的崔健給現年35歲、時任耀縣工商局五臺工商所副所長成某打電話說:「店裡出事了」,並讓成某到「標榜」通知店內的所有人員外逃,以防被公安機關抓獲,而成某明知「標榜美容美發中心」以美容美發為名,在店內大搞色情服務活動,自己身為國家工作人員,曾多次在店內進行嫖娼,但成接到電話後,卻迅速趕到「標榜」,敲開門給店內陰軍彥50元錢,讓其將店內的所有人員打發後,讓陰不要開門。導致公安機關查封「標榜」時,人去樓空,使陰軍彥等人外逃後遲遲不能歸案。
  
  2002年1月18日,在耀縣召開的公捕大會上,涉嫌組織強迫婦女賣淫的犯罪嫌疑人崔健及其同案犯4人被依法逮捕。而該縣工商局五臺工商所副所長成某也於2001年12月21日被耀縣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其被取保候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