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瞒历史、招摇撞骗、故弄玄虚、江泽民必须清算

发表:2002-01-27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研究江泽民,笔者找到了一本“江泽民传”。这本“江泽民传”,洋洋二十五万言,却未能把江泽民这个人的若干关键问题说清,这当然不能怪传记作者主观上想替江泽民隐瞒什么,实际上主要原因是江泽民本人没有把历史问题交代清楚。

* 隐瞒历史、极力掩盖汉奸家庭出身背景

在江泽民的传记中,不惜笔墨写了不少新四军、江上清的事迹,而唯独没有写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没有写江泽民的家庭出身。江泽民从襁褓到上大学,都是在生父江世俊供养下度过的。江泽民的生父究竟是何许人,是必须要认真弄清的问题,是绝不能回避和掩盖的。
“传记”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提到,江泽民之父是一般“职员”,而需要研究的恰恰就在这“职员”二字上面。职员者即供职之人员也,江泽民生父当的这个“职员”实在大可分析、研究一番:自一九三七年底到一九四五年秋,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一直都在日本统治下的江苏扬州任职,说得明确一些,就是给日本人和王精卫的统治任职,也就是说是在当汉奸。在这七年中,江泽民从中学到大学,都是在他父亲的直接养育和教导下过活的。那么,江世俊这个职员到底有多大呢?江泽民没有交代清楚,“传记”作者自然也无法写清楚。据“江泽民传”说,江泽民之父江世俊“其子女颇多”,多到多少,“传记”作者也没有说清,变成了无据可查的“无数”,或者说多到了数不清的程度,所以只好用一个“颇多”来表达了。现在只知道,江泽民是老二,除此还有老五江泽宽和一位姐姐江泽芬存在,“颇多”的其余全都下落不明。不过,单从“颇多”来猜测,这“颇多”的子女有可能是江世俊一妻多产的,即江泽民他爹只娶过一个老婆、生了“颇多”的子女,也可能是娶过好几个老婆,由数个妻子下了“
颇多”的崽子。总之,不论是一妻多产还是多妻多下,江世俊子女“颇多”而且多到“无数”是“江传”写得明明白白的,这就不能不让人推敲了。
在敌伪时期(即日汪统治时期),能够生产“颇多”子女而且又能过非常优欲生活的“职员”,被说成一般“职员”,恐怕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要是再从江泽民会弹拉跳唱、能歌善舞、还会京戏、越剧等、十八般技艺几乎样样全能来判断,江泽民小时候过的完全是公子哥的阔少爷生活。仅凭他会弹钢琴这一点,就说明他家拥有三四十年代一般家庭根本买不起的奢侈品 ---- 钢琴。在日本占领区,大多数中国人充当亡国奴的悲惨日子里,一般“职员”能达到如此的生活水平吗?很明显,这样的“颇多”子女的“职员”家庭,而且在敌伪统治下能过上江家那样远比“解放区的天”要优越的生活,那只能是死心塌地给日寇当汉奸的级别相当高的高级“职员”。

* 过继之说、乃是为了混进共产党招摇撞骗

江泽民说他十三岁那年过继给了他的叔父江上青,过继的理由是他叔父喜欢他,而且也是为了避免他叔父的那一支断了香火。然而所有这一切,都是在他叔父死了之后发生的,这就不能不让人怀疑,编造过继故事乃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的需要。
这种过继:第一、没有江上青同意和认可,因为他叔父已经去世,根本不可能表示同意;第二、没有江上青的供养,江上青自己都活不成了,哪里还有能力去养江泽民呢?第三、江也没受过他寡婶的供养,因为江上青死的时候才二十八岁,他寡婶那时仅二十余岁,孤身一人还得拖两个女儿,哪里有能力来供养公子哥儿似的江泽民?第四、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没有可能去同江上青沾边,在当时日本人统治的地区,如果江上青因为参加新四军而被害,江世俊肯定要同江上青划清界线、躲得远远的,以免受到牵连;第五、江泽民的所谓过继,在当时也没有法律上的承认,因为根本没有办过法律手续。
一九三九年,江上青死的时候,正是日寇侵略进攻的上升期,在当时几乎没有任何人能预测日本人会投降,以及什么时候会投降,因此从多方面分析,无论是事实上还是法理上,江泽民一九三九年被江上青认养,几乎是件不可能的事。江泽民自己给自己套上这顶“革命烈士”后代的红帽子,很可能是江泽民加入共产党时为欺骗共产党、混进党内才写进去的,而在此之前,根本就没有什么过继之事。
退一步看,就算江泽民所说过继之事属实,由于一九三九年江上青已经去世,所以一九三九年后过继给江上青的江泽民,他十三岁以后的生活还是由其生父供养,而且同其生父共同生活,故这种过继也只是形式上的,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意义。江泽民硬把从来没有养过他的江上青搬来当“养父”,当然有他的道理和小算盘。
那么江泽民为什么要编造这个养父的故事呢?这显然同他的生父有不可告人的政治背景有关。江泽民有意把自己移栽到江上青头上,一方面可以隐瞒他“汉奸”家庭出身的不光彩出身,另一方面又可轻而易举地给自己套上个“革命烈士”后代的光环,这对于当时象他这样因汉奸出身在国民党内找不到进身之阶的江泽民来说,正是他用以钻进共产党投机政治的绝妙选择。众所周知,共产党最注意苗红根正,江泽民有了“烈士子弟”的“荣誉”,在共产党内招摇撞骗就会容易得多。
人们应该记得,前些时江泽民回扬州祭祖,他盗用了一百五十万元给他家修祖坟,党国宣传机器也跟着大肆吹捧江的祖父如何如何,然而奇怪的却是,所有媒体全都绝口不提江父。个中的奥妙就在于,江谈“父”变色,对政治特别铭敏感的中共国记者哪能不心领神会,于是喉舌们就自觉地不去触动江父这颗政治地雷了。

* 心怀鬼胎、不忘在学历上故弄玄虚

头几年,南京师范大学发现了江泽民在伪“中央大学”的成绩单和供书证,从而揭穿了他刻意回避的学历问题。众所周知,抗战时期,正式的中央大学迁到了四川重庆沙坪坝,那里才是当时中国的著名学府,而汪伪政权在南京成立的那个伪“中央大学”,无论在师资上、接受学生的背景上、以及教学性质和教学水平上,都有别于重庆的中央大学。江泽民就读的汪记中央大学,乃是一所培养汉奸的大学,抗战胜利后,一九四六年,在重庆的中央大学复原南京,而原先的伪中央大学工科学生则并入上海交大,因此转入了交通大学的江泽民实际上同正统的中央大学一点儿关系也没有。
对于自己青年时代受到的那段不光彩的教育,江泽民确实是心怀鬼胎的,因此任何时候他都忘不了在学历上故弄玄虚。江泽民对媒体说,他“自小受孔孟之道和西方资产阶级教育”,那纯粹是瞎掰!江是在日本奴化教育下一直活到二十多岁的,那正是一个人思想成型的关键年龄,凭江当时的思想状态,根本就同西方教育拢不上边。至于受过“孔孟之道”熏陶,那只要算一下江泽民读小学的年龄就清楚了。
江生于一九二六年,到“九一八”事变之后,他才小学。那个时候,国民政府设立的小学已经分科,有国语、算术、唱歌、美术等课程,到了高小还有自然、历史、地理,学生学的东西早已不是孔孟之道了。而且,孔孟之道讲的是“礼”、“仁”、“忠恕”、“仁政”,可江泽民浑身上下、从里到外却丝毫找不出半点这方面的影子,他满脑袋里都是暴政和独裁,骨子里全是地地道道的军国主义和法西斯流毒。江泽民标榜“孔孟之道”和西方教育,无非是想借此掩饰他青年时代接受的日本奴化教育。
即使是在访问美国期间,江泽民也没有忘记在他的学历上耍把戏。他曾两次不辞旅途劳苦,专程拜访顾毓秀老先生。他拜访顾毓秀,并不是他同顾有深交,也不是顾教过他的课,更不是顾认识他、在记忆中有他这么个学生,而是他要给媒体造成顾毓秀教过他微积分的虚幻印象。顾老可能碍于礼节,不愿意主动戳穿江泽民的表演。但实际上,顾老一九四六年才从四川回到上海,而那时的江泽民已经是上海交大四年级学生了,根本不可能跑回南京听这种属于基础科范畴的一二年级数学课程。江泽民在美国拜访顾老的拙劣表演,更显露出他对自己“学历”心怀鬼胎,害怕有人随时会揭穿他的骗术。

* 靠骗术上台的野心家、必须清算

共产党领导集团本身就是一个争权夺利的混合体,共产党宣传的所谓“路线”斗争,实质上就是争权夺利斗争的代名词,根本不存在谁是谁非的问题。继承共产党的最高权力,就是比赛谁最能耍阴谋、最能骗,那最能耍最能骗的,就可以登上“教主”宝座,进而统领天下。当年,最善于耍阴谋诡计也最能写检讨的邓小平之所以能取代华国锋,原因就在这里。为了夺权,邓小平搞了一个“顾问委员会”,跟华国锋比老资格,而那“顾问委员会”就象毛泽东的“中央文革”一样,驾临于党中央之上,最后终于不费吹灰之力,把华国锋搞下了台。待到权力到手,邓小平就立刻撤销了“顾问委员会”,他生怕党内有人步他的后尘,在背后捣他的鬼,邓也因此保住了共产二世的帝权。轮到江泽民,在党内论资排辈数不上他,比能力他更没有份儿,江想要爬上最高权力,那就只有靠施展“骗”术了,这包括他的“连唱带表演”、他的隐瞒出身和编造历史以及他的溜须拍马本领。
按照中共自己的说法,混入党内的野心家、阴谋家、阶级异己份子,大多都是隐瞒历史、编造光荣记录,欺骗党,而后混入党内,再利用党的权力和舆论,为自己罗织更多的光环,直至爬上党的顶峰,神话自己为天然领袖。江泽民走的正是这条登峰之路,但在信息传播高度发达的今天,他毕竟要天天担心骗术穿帮,于是就有了上面描述的那些表演。
这里必须指出,自从江泽民钻入了共党权力高层之后,他逐渐把他长期隐瞒的、潜伏在他灵魂深处的、当初日本人奴化教育灌输进去的思维观念、意识形态统统表现了出来:例如,他那套溜须拍马、阿谀奉承的本事,就把那几个每年去上海“猫冬”的党国大老抹得舒舒服服、眉开眼笑,最后让老家伙们在临死之前心甘情愿地把共党宝座赏给了他;又例如,江泽民想巩固他的法西斯独裁统治,就需要俄国人给他撑腰,于是江就疯狂地向大鼻子拍卖中国的领土主权。江的这一套卖国求荣的本事,就是他大学时代从汪精卫那里继承过来的,现在他当上了“核心”,正好顺手拈来派用场。
邓小平死后,江泽民更一心想当第三代“共产导师”,而他青年时代从日本人那里学来的南京大屠杀经验,自然也就成了他谋求“稳定”的典范。现如今,中共国内对宗教信仰镇压,对法轮功镇压,对民众组党、组工会镇压,对国人向日索赔镇压,对北大学生悼念被害同学镇压,没有一件暴政不是来自他脑袋里的根深蒂固的法西斯思维模式。
最近,江泽民在国际舞台上又大耍政治流氓:他今天签署国际人权公约,明天就借口“国情特殊”翻脸不认帐;他跑到美国同克林顿拥抱大谈“战略伙伴关系”,可背后却偷偷向伊拉克等一些流氓国家扩散核武器;在公开场下他合高唱民族主义,可转身就派朱熔基低三下四地给美国人“消气”。其流氓嘴脸,在世人面前可谓表现得淋漓尽至,国际媒体多次把他刻划成小丑模样,可他自己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显然也同他所受的奴化教育密不可分。
十多年来,江泽民令人恶心的表演实在是太多了,共产国民乃至中共党,现在全都看清了江泽民究竟是什么货色。从人民的角度谈,全国民怨沸腾,已经到了向江泽民进行总清算的时候了;而按照共产党的逻辑,邓小平的阴魂肯定也不会接受一个汉奸奴才继续充当它的“核心”头目,党内已经有人在行动了。朋友,在这关键时刻,你是否也加入清算祸国殃民的江大骗子的行列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