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驻欧首席记者”的丑闻

作者:小强 发表:2002-02-04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圣诞节那天晚上,中央电视台几个记者喝完一桌革命小酒,意犹未尽,来到北京京都信苑饭店红星歌舞厅唱卡拉OK。因被店家狂宰,记者们与舞厅员工发生争执。店家恼了,于是大打出手。面对围攻,记者们终究难以招架,央视“驻欧首席记者”顾玉龙先生的肋骨当场被踢断了9根!据医生讲,顾记者的肋骨要待1个月才能开始愈合,痊愈要在3个月以后。

说起顾记者,1999年,为了制止米洛舍维奇对科索沃阿族人民的种族灭绝,北约出动大军,空袭南联盟。看到中共在欧洲硕果仅存的“亲密战友”大难临头,顾记者临危受命,毅然奔赴炮火纷飞的南斯拉夫战场。在南斯拉夫,顾记者和其他中共外派记者一起,刻意隐瞒屠杀事实,硬是把种族灭绝的屠夫描写成了深受人民爱戴的领袖,把欧洲最后一个搞共产式独裁的流氓刽子手肉麻地称作“巴尔干之鹰”,成功地愚弄了中国人民,激起了中国又一波反美浪潮。随后中共被美军炸了使馆,顾玉龙当时还名不见经传,抓住炸馆的良机,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入党申请书!顾记者不仅“火线入党”,其报道也获中国新闻奖,其人还名正言顺地成为了“战地英雄”,被中共媒体大捧特捧。

遗憾的是,事后不久,江核心的亲密朋友“巴尔干之鹰”就被他自己的人民干净利落地推翻了,而且还被捆吧捆吧扔到海牙,当成“巴尔干之鸡”跟国际社会换美金去了。事态如此尴尬,叫人不禁担心,曾如此肉麻地吹捧过这个流氓独裁者的中共官方媒体当如何向国人交待这一变局呢?事实证明,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在米洛舍维奇第一次接受海牙国际法庭审判时,顾向国内发了这样一篇奇文:“依然是一副桀骜不驯的表情,依然是一副刚毅的神态,7月3日当地时间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16点,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在海牙国际法庭出庭了。”中共宣传战线上的英雄们,就是能够在弥天大谎差点儿就要露馅儿的关键时刻,靠谎言支撑“人民共和国”。

去年的联合国人权会议在日内瓦召开,自然又少不了顾的身影。他是这样描写世界各国人民对中国人权状况的支持的:“乔宗淮大使发言完毕,利比亚、古巴、叙利亚、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等国的代表立即表示声援,人权会议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且不说上述的几个国家是否就能够让整个联合国“一边倒”,单单列出这些中共支持者的名单就够叫人汗颜的了。除了几个极端回教国家以及残存的共产小兄弟古巴,中共甚至还和以残酷迫害华人而臭名昭著的印度尼西亚在人权方面找到了共同语言。

顾玉龙是一个中共造谣媒体雇佣的文痞,一个宣扬暴力的文化流氓。中共的愚民政策、造谣媒体,蒙蔽国人,制造了一代又一代的没有传统文化修养、没有道德观念束缚的变异人。那些踢断顾玉龙肋骨的地痞,哪一个不是受共产党文痞的极端主义宣传影响而崇尚暴力的?宣扬暴力的最终也要受暴力之苦,散播仇恨的最终也将被仇恨之火烧灼。中共用谎言和暴力种下的苦果,最终也必将由它们自己来吞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