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駐歐首席記者」的醜聞

作者:小強 發表:2002-02-04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聖誕節那天晚上,中央電視臺幾個記者喝完一桌革命小酒,意猶未盡,來到北京京都信苑飯店紅星歌舞廳唱卡拉OK。因被店家狂宰,記者們與舞廳員工發生爭執。店家惱了,於是大打出手。面對圍攻,記者們終究難以招架,央視「駐歐首席記者」顧玉龍先生的肋骨當場被踢斷了9根!據醫生講,顧記者的肋骨要待1個月才能開始癒合,痊癒要在3個月以後。

說起顧記者,1999年,為了制止米洛舍維奇對科索沃阿族人民的種族滅絕,北約出動大軍,空襲南聯盟。看到中共在歐洲碩果僅存的「親密戰友」大難臨頭,顧記者臨危受命,毅然奔赴炮火紛飛的南斯拉夫戰場。在南斯拉夫,顧記者和其他中共外派記者一起,刻意隱瞞屠殺事實,硬是把種族滅絕的屠夫描寫成了深受人民愛戴的領袖,把歐洲最後一個搞共產式獨裁的流氓劊子手肉麻地稱作「巴爾幹之鷹」,成功地愚弄了中國人民,激起了中國又一波反美浪潮。隨後中共被美軍炸了使館,顧玉龍當時還名不見經傳,抓住炸館的良機,向黨組織遞交了一份入黨申請書!顧記者不僅「火線入黨」,其報導也獲中國新聞獎,其人還名正言順地成為了「戰地英雄」,被中共媒體大捧特捧。

遺憾的是,事後不久,江核心的親密朋友「巴爾幹之鷹」就被他自己的人民乾淨利落地推翻了,而且還被捆吧捆吧扔到海牙,當成「巴爾幹之雞」跟國際社會換美金去了。事態如此尷尬,叫人不禁擔心,曾如此肉麻地吹捧過這個流氓獨裁者的中共官方媒體當如何向國人交待這一變局呢?事實證明,這種擔心是多餘的。在米洛舍維奇第一次接受海牙國際法庭審判時,顧向國內發了這樣一篇奇文:「依然是一副桀驁不馴的表情,依然是一副剛毅的神態,7月3日當地時間時間上午10點,北京時間下午16點,南聯盟前總統米洛舍維奇在海牙國際法庭出庭了。」中共宣傳戰線上的英雄們,就是能夠在彌天大謊差點兒就要露餡兒的關鍵時刻,靠謊言支撐「人民共和國」。

去年的聯合國人權會議在日內瓦召開,自然又少不了顧的身影。他是這樣描寫世界各國人民對中國人權狀況的支持的:「喬宗淮大使發言完畢,利比亞、古巴、敘利亞、印度尼西亞和巴基斯坦等國的代表立即表示聲援,人權會議呈現出一邊倒的局面。」且不說上述的幾個國家是否就能夠讓整個聯合國「一邊倒」,單單列出這些中共支持者的名單就夠叫人汗顏的了。除了幾個極端回教國家以及殘存的共產小兄弟古巴,中共甚至還和以殘酷迫害華人而臭名昭著的印度尼西亞在人權方面找到了共同語言。

顧玉龍是一個中共造謠媒體雇佣的文痞,一個宣揚暴力的文化流氓。中共的愚民政策、造謠媒體,矇蔽國人,製造了一代又一代的沒有傳統文化修養、沒有道德觀念束縛的變異人。那些踢斷顧玉龍肋骨的地痞,哪一個不是受共產黨文痞的極端主義宣傳影響而崇尚暴力的?宣揚暴力的最終也要受暴力之苦,散播仇恨的最終也將被仇恨之火燒灼。中共用謊言和暴力種下的苦果,最終也必將由它們自己來吞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