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人兽比赛

发表:2002-02-05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马赛跑世界著名田径巨星---欧文斯曾获得慕尼黑奥运会4枚金牌。后来他穷困潦倒,只得与马赛跑挣钱养家糊口。八十年代洛杉矶奥运会金牌得主---刘易斯,也与马比过高低。

  △与熊摔跤美国的菲·法路斯特,专门训练了一只名叫“胜利者”的黑熊,并教其按照运动规则同人进行摔跤比赛。几年来,它已战胜过不少对手。

  △与狮子摔跤有一天,在美国一家动物园里,进行了一场新奇的摔跤比赛。比赛的双方分别是著名的摔跤手摩尔文·孔菲和一头3岁的名叫“加尔”的雄狮。最后狮子获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

  △骑驴足球赛法国萨丰尼埃城是著名的“毛驴之都”。每年夏天,这里要举行一次骑驴踢足球赛。这种比赛没有时间规定,直到骑士和毛驴都精疲力竭为止。

  △与老虎练拳击美国重量级拳击运动员佩治经常与一只老虎进行拳击练习。

  △与象比吃香蕉在瑞典举行过一次奇特的竞赛---人和象吃香蕉比赛。一头大象和50名大学生进行对抗赛。在一小时内,哪方吃下的香蕉最多,即获胜。比赛结果,大象获胜。

  

《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