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人獸比賽

發表:2002-02-05 0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馬賽跑世界著名田徑巨星---歐文斯曾獲得慕尼黑奧運會4枚金牌。後來他窮困潦倒,只得與馬賽跑掙錢養家餬口。八十年代洛杉磯奧運會金牌得主---劉易斯,也與馬比過高低。

  △與熊摔跤美國的菲.法路斯特,專門訓練了一隻名叫「勝利者」的黑熊,並教其按照運動規則同人進行摔跤比賽。幾年來,它已戰勝過不少對手。

  △與獅子摔跤有一天,在美國一家動物園裡,進行了一場新奇的摔跤比賽。比賽的雙方分別是著名的摔跤手摩爾文.孔菲和一頭3歲的名叫「加爾」的雄獅。最後獅子獲得了這場比賽的冠軍。

  △騎驢足球賽法國薩豐尼埃城是著名的「毛驢之都」。每年夏天,這裡要舉行一次騎驢踢足球賽。這種比賽沒有時間規定,直到騎士和毛驢都精疲力竭為止。

  △與老虎練拳擊美國重量級拳擊運動員佩治經常與一隻老虎進行拳擊練習。

  △與像比吃香蕉在瑞典舉行過一次奇特的競賽---人和像吃香蕉比賽。一頭大象和50名大學生進行對抗賽。在一小時內,哪方吃下的香蕉最多,即獲勝。比賽結果,大象獲勝。

  

《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