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人体发光现象

发表:2002-02-05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萤火虫儿会发光,人体也会发光,而且是人人皆在发光。

1911年,英国伦敦一位叫华尔德.基尔纳的医生,在用双花青染料涂刷玻璃瓶时,意外发现环绕人体周围宽15毫米左右的发光边缘,这一发现当时并未引起世人的注意。

1939年前苏联工程师基利安夫妇(S.V.Kirlian)将被摄物体置于一个由高频高压发生器产生高频电场中,发现活的人体周围会以一定的节奏发出彩色的光环和光点;而当一个人死亡一段时间后,光环即行消失。人体某些部位比其周围地区发出光要强,而这些点正好与中国古代经络理论中的741个针灸穴位相吻合。基利安夫妇的发现在世界上引起轰动。

八十年代后,世界各地都对人体辉光进行深入研究。日、美等到国利用红外线技术,在不存在可见光条件的黑夜里,让人体辉光清晰地感光在“照片”上。日本通过对人体生物光监控,可把握人体新陈代谢,并测定人体生理状况,用于医学。

每个人都有辉光,但不一样。一般人发的辉光只有20毫米左右,在正常环境与条件下不易被人眼睛看到。但是练功者,特别是练功有素的人,所发辉光很强,达到一定功力时辉光在黑暗处可显现为可见光,一般人用眼睛可以看到。

许多练气功的人,特别是一些练功有素的气功师可从百会、劳宫、印堂等多处穴位发出一般常人看不见的光,甚至在头顶出现一些光环、光柱,身体周围也可以出现一些光环等,功力越高,发出的光环越亮。

奇妙的世界到处充满着神奇的谜题,同样我们人体也是一片未被开发的科学处女地。然而人体特异功能、中医经络学说仅仅蕴育着人体科学最最根本的道理而已。


《天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