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全力封杀第四代 胡锦涛暗中使绊见成效

发表:2002-02-09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是江婆婆的小媳妇这是公认的,可胡是江的婆婆邓小平隔代指定的孙媳妇,又是不争的事实。胡表面上对江泽民亦步亦趋,可实质上根本没拿他当回事。所以江下定决心要把胡搞下去,而胡也决不是个省油的灯,现在他俩的地下权争已经浮上台面。

随着中共“十六大”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江泽民的去留问题日益成为海外传媒的焦点,江泽民“退”还是“不退”“全退”还是“半退”,使那些海内外的中国问题观察家不但有发挥想像的极大空间,而且还成了各大媒体抢手的香饽饽。

去年《镜报》2001年10月号刊登署名唐文成的报导《江泽民再谈十六大全面交班》,江读完该文后,拍案大骂,江说从来没有作过这样的表示,完全是无中生有,因而下令国安部进行调查。国安部奉命进行调查后,发现此消息竟是由胡锦涛办公室的人提供的,这就让江泽民看到了低眉顺眼、唯唯诺诺的胡锦涛的威胁。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人士说,江泽民在北戴河发表的讲话,他不过是为了试探而已,采取的是以退为进,并不是真要退,而是要让人们主动挽留他,这样既能显得自己有“让位”之美德,又造成“地球缺了我就不转”的错觉。胡锦涛办公室的人心想:老狐狸想耍我们?没门儿!这回让你骑虎难下,你既然要退那就让你退,事实上你也该退了。江泽民捉鸡反倒蚀把米,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大家都觉得江必须下台而江自己非耍赖不可”。

江泽民在获得胡锦涛身边的人将自己“全退”的讲话漏出去后,马上对第四代进行封杀。属于胡锦涛团派系统的《中国青年报》月前发表“2001年-2010年中国十大趋势”的大型民意调查,调查结果的其中一项趋势是第三代向第四代全面交班。江泽民得知此消息后极为不满。最近命中宣部下令全国传媒以后不准提“第四代”。这种作法多么晦气啊!

江泽民不许提“第四代”,难道意味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到“第三代”就结束了?“中国”要断送在江泽民的手中?而中华民族要改朝换代,迎接一个全新的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