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全力封殺第四代 胡錦濤暗中使絆見成效

發表:2002-02-09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是江婆婆的小媳婦這是公認的,可胡是江的婆婆鄧小平隔代指定的孫媳婦,又是不爭的事實。胡表面上對江澤民亦步亦趨,可實質上根本沒拿他當回事。所以江下定決心要把胡搞下去,而胡也決不是個省油的燈,現在他倆的地下權爭已經浮上台面。

隨著中共「十六大」召開的日子越來越近,江澤民的去留問題日益成為海外傳媒的焦點,江澤民「退」還是「不退」「全退」還是「半退」,使那些海內外的中國問題觀察家不但有發揮想像的極大空間,而且還成了各大媒體搶手的香餑餑。

去年《鏡報》2001年10月號刊登署名唐文成的報導《江澤民再談十六大全面交班》,江讀完該文後,拍案大罵,江說從來沒有作過這樣的表示,完全是無中生有,因而下令國安部進行調查。國安部奉命進行調查後,發現此消息竟是由胡錦濤辦公室的人提供的,這就讓江澤民看到了低眉順眼、唯唯諾諾的胡錦濤的威脅。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層人士說,江澤民在北戴河發表的講話,他不過是為了試探而已,採取的是以退為進,並不是真要退,而是要讓人們主動挽留他,這樣既能顯得自己有「讓位」之美德,又造成「地球缺了我就不轉」的錯覺。胡錦濤辦公室的人心想:老狐狸想耍我們?沒門兒!這回讓你騎虎難下,你既然要退那就讓你退,事實上你也該退了。江澤民捉雞反倒蝕把米,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大家都覺得江必須下臺而江自己非耍賴不可」。

江澤民在獲得胡錦濤身邊的人將自己「全退」的講話漏出去後,馬上對第四代進行封殺。屬於胡錦濤團派系統的《中國青年報》月前發表「2001年-2010年中國十大趨勢」的大型民意調查,調查結果的其中一項趨勢是第三代向第四代全面交班。江澤民得知此消息後極為不滿。最近命中宣部下令全國傳媒以後不準提「第四代」。這種作法多麼晦氣啊!

江澤民不許提「第四代」,難道意味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到「第三代」就結束了?「中國」要斷送在江澤民的手中?而中華民族要改朝換代,迎接一個全新的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