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坠胎 7个月胎儿在母腹挣扎40小时痛苦死去

发表:2002-02-17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丈夫都是大法修炼者,并在大法中亲身受益,得到了身体健康、家庭的和睦、道德的回升,我和丈夫依照宪法赋予我们的合法权利,到北京信访办合法上访,等待我们的是公安的非法抓捕。接回到当地以后丈夫就被恶警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因为当时我己有七个月的身孕,拘留所不收,他们向他们的上级请示,决定强行打掉我肚子里的孩子后送我到拘留所进行拘留,他们并声称只要你现在说不学不炼了就可以不打掉孩子并获得自由。

这些恶警把我强行带到医院并由几个人按着我给我打了一针,它们没有通知我的家里人,等家里知道消息后一切都太迟了。父母找它们的领导理论,“我的女儿犯了什么法,肚子里的孩子犯到你什么了?学法轮功就要打掉孩子是哪条法律规定的?……”但是它们对父母的话根本不予理睬。

打完针后,孩子在肚子里折腾了足足有四十多个小时才痛苦地死去。都知道活孩子好生,死孩子难生。我被折腾得死去活来,我的母亲抱着我哭……,我昏过去好几次,妈妈都一次一次地把我叫醒。外面的亲人听见我的叫声都哭了。不知过了多久,已经死去的孩子生下来了。看着死去的儿子,我心如刀绞,父母哭得泣不成声,抱着白白胖胖的死去的孩子舍不得扔掉。在医院的几天里,我想念死去的孩子,同时更想念在拘留所里的丈夫。

7天后,它们看我身体有所恢复,就想要把我送进拘留所,并声称“上面说了,对法轮功问题,怎么做都不过分”。在父母的拼命阻拦下,邪恶没有得逞,于是把我送回家里,但仍然派人日夜监视,把我当犯人一样,不允许我外出,没有人身自由。过了一个月后,父母在强大压力下,在公安写好的保证书上按了手印,并被强迫交了2000元保证金才算完事。我丈夫也被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才被释放。

博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