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又结新欢--以色列金发少女

发表:2002-03-11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独立检察官雷伊前日公布前总统克林顿性丑闻案的最后调查报告,当中指有充分证据将克林顿入罪,只是鉴于他已受到惩罚才不予起诉。惟江山易改,那边厢又传克林顿已另结新欢,并指其太座希拉妮在忍无可忍下正拟离婚。

香港东方日报消息,美国八卦杂志《环球报》报道说,克林顿早前又拈花惹草,今次主角是年龄比自己女儿还小、仅得十九岁的以色列金发少女妲娜。

据说妲娜在以色列外交部工作,克林顿早前访问以色列时,在外交部首次遇见“波涛汹涌”的妲娜立即神魂颠倒,黏 不放,活像被莫妮卡迷倒时的模样,忘形地搂 妲娜追问她几多岁、住哪儿、有没有男朋友、去过纽约吗?最后由于行程紧迫,保安人员几经辛苦硬生生将克林顿扯离妲娜身边,但克林顿仍不忘回头吩咐助理,问妲娜想不想去纽约玩。

性丑闻案作伪证证据确凿

妲娜对于获得克林顿青睐亦雀跃不已,频频将身体靠向克林顿“贴身”回应,事后更向记者大赞克林顿英俊迷人,说很欣赏他,希望有更多机会与他相处云云,难怪希拉妮怒火中烧。

据传克林顿太太希拉妮已开出离婚条件,当中包括其新书的八百万美元版税克林顿将不沾一毫,房产等亦归她所有等等。

另一方面,雷伊在报告中指出,在莫妮卡案中,克林顿作伪证和妨碍司法公正乃证据确凿,他指摘克林顿的罪行对社会造成甚严重的负面影响,且改变了公众对司法制度完整的信心。

但他表示,由于克林顿已承认蓄意在案中作有误导成分的口供,又被吊销其执业律师牌照五年和罚款等,已得到“足够”惩罚,加上顾念其前总统身分,当局决定免提起诉。

律师指缠讼多年浪费公帑

但报告在公布后随即受到攻击,克林顿代表律师指摘当局自九四年对克林顿夫妇进行的调查,已浪费了七千万美元公帑,但这份报告却是了无新意,根本没有提出任何新论点。他促请当局应向前看,尽快完成白水案报告,为今次冗长而费用高昂的调查画上句号。

克林顿发言人更直斥,这份报告的唯一目的只是为雷伊的参议院选举造势,以及莫妮卡刚首播的电视纪录片和琼斯的一场拳赛作宣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