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赚埋葬费 毒杀4小孩

发表:2002-03-14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茂名化州市公安局近日侦破一起荒唐命案:为谋取埋葬费,凶犯竟然连续毒杀四个小孩。这名家住化州市长岐镇的疑凶日前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
  
  据疑凶李超供认,为了捞取一笔替人埋葬死者的费用过大年,疑凶便萌发了毒杀他人的念头。一月十四日中午,李超从街上一地摊买到一瓶灭鼠药粉和一个面包,于当天下午趁没人注意之机,将带毒的面包送给村中孩童李某吃,致其中毒身亡。李超遂到死者家里主动提出埋葬死者的尸体,为此他领到了一百五十元的劳务费。
  
  二月九日,李超又故伎重演,再次买回一瓶灭鼠药粉伺机作案。次日上午,他买回几条粽子,将备好的灭鼠药放入粽内,然后趁无人之机将粽子放在邻居李某的厨房门口,李的妻子及三个儿女拾吃了这些粽子后全部中毒,李妻被抢救脱险,三名子女全部死亡。
  
  李超被公安机关拘留后,对自己为了几百元埋葬劳务费而连续毒杀四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