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是邪教

作者:新元特约评论员 姚启圣 发表:2002-03-25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主义的产生,是在末劫最后时期,人类道德开始快速下滑的时期,少数的有德,有一定福分的人群,在人类社会中大量占有财物,使自身损德,加快走向毁灭,这是天神不允许的,虽然不允许,但是当时的天神也不能去改变。

马克思在这一时期降生人世,他在《资本论》中说:“资产阶级的资本飞快的膨胀”,他看到了人类的堕落,他就利用人类的堕落创立了共产主义.可见这个"共产主义"它来 的地方就是邪恶的.

由于少数有些福分的人开始了堕落,资产阶级的资本快速膨胀,使得另一部分本来就业力很大,十分贫困的人,更加贫困,这就是马克思说的“无产阶级”。天神的慈悲,同样可怜他们的困苦。马克思就利用这一点,带领无产阶级抢夺资产阶级的财产,甚至去杀死他们。有福分的人失去财产,才不损德,还偿还了命债,又正是天神安排的。马克思就是钻了这个“理”的空子搞成了“共产主义”,非常邪恶的。

马克思搞成共产主义,“无产阶级”用暴力“夺取政权”,在人类社会中大量抢夺和占有财物,这一大群本来就业力大,福分少的人,更快的损德,并大量的杀生造业,加快了这部分生命的毁灭;公开的在人类社会以“合法”的方式用强大的暴力抢夺人类社会的财产,加快人类道德的堕落,这个“共产主义”不是邪恶到了极点吗?使得天神在这 种状态下都表现出矛盾的心态和无力去改变它,马克思的罪业多大呀?!。

法轮大法于末劫最后时期洪传人间,度主元神,使人类人心归正,道德回升,这是天神们都无法改变的,也不明白的事情,他们只知道不符合他们的理,所以有的天神就出来对大法进行反对,破坏,迫害。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遭到了使天神都震惊的法难。

法轮大法改变了那些天神都无法和不可能改变的事情,直接度人的主元神,使人类道德回升,使绝大多数的人得度,从根本上保护了人类。他们现在是明白了,但在不明白时他们使更多的人遭到毁灭。他们的罪业不大吗?所以那些制造法难的“恐怖大王”们在宇宙正法中遭到了毁灭。

反过来看,这个“共产主义”,钻了一个“天理”的大空子,使得部分天神都不知所措,导致了部分天神的毁灭,马克思的罪业多大呀?!。

再看看马克思如何创立共产主义的。马克思生在人类西方人种中。西方人种尊奉的天神耶和华,圣玛利亚,耶酥,先后把法理传给了西方人种,西方人种才有了心法的约束。

这个时期宇宙开始进入末法时期,马克思想要统治全人类,他嫉妒天神又畏惧天神,不敢公开称为“共产教”,更不敢叫做“马克思教”。他盗窃天神的规矩,把天神的“教义”改为自己的“主义”,“共产主义”这个名字就这样定下来了。天神的宗教有《圣经》,他就写了《资本论》;天神传的心法能约束人心,他就搞个“唯物论”来改变人心,加快人类的变异,使得大量的人遭到毁灭;西方宗教有“教主”,他就自称“导师 ”,把各国共产头子称“领袖”;西方宗教有“神父”,“牧师”,“修士”,“修女”等等,他就搞“主席”,“书记”,“党员”,“团员”等等;西方宗教有“教堂”
,他就搞个“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院”,“党校”等等。他盗用西方宗教的一切模式。形式上,它就有一套邪教的系统。

现在说“唯物论”的邪恶之处,它把只相信分子组成的物质世界叫成“唯物主义客观世界”,迷中的人们,一下就接受了这个观念。而构成“思维”的这种物质微粒极小,小到人类科学无法找到,无法证明。人类数学中的“微分学”,定义的“无穷小”,“高介无穷小”等等。用这些‘小的’概念无法‘定义’构成‘思维’的物质微粒的微小程度,‘思维’这个物质是天神牢固掌握着的,也不允许人知道它,马克思就把它叫做“维心主义”,奠定了“无神论”的基础,这就说明了马克思的反神的罪恶本质。他们编成歌,教人唱:“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国际歌>".没有心法约束的人为所欲为,什么坏事都干,加快了自身的毁灭,使得天神都不敢救助.人可怜可悲到何等地步啊! 马克思的罪业多大呀?!.

马克思主义结合了现代科学的东西,前面已经提到现代科学中,数学的“微分学”证明不了“思维”的物质性。再看看达尔文的“进化论”,马克思的同伙恩格斯写了《婚姻,家庭,国家的起源》一书,就是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思想方法写的,使得人类去“回归自然”,“解放个性”,导致人类的性乱,加快了人类自身的毁灭,,恩格斯的东西都归为“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多邪恶呀?!。

作者不可能在一篇文章里说的那么详细,只能说个大概,但已经说明了马克思主义是邪教,共产主义是邪教,因为正教是度人的,它不但不能度人,反而加快了人类的毁灭,逆天而行,天理不容,神就不要它了,会毁灭它,保护人类的。

洪历 推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