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是邪教

作者:新元特約評論員 姚啟聖 發表:2002-03-25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主義的產生,是在末劫最後時期,人類道德開始快速下滑的時期,少數的有德,有一定福分的人群,在人類社會中大量佔有財物,使自身損德,加快走向毀滅,這是天神不允許的,雖然不允許,但是當時的天神也不能去改變。

馬克思在這一時期降生人世,他在《資本論》中說:「資產階級的資本飛快的膨脹」,他看到了人類的墮落,他就利用人類的墮落創立了共產主義.可見這個"共產主義"它來 的地方就是邪惡的.

由於少數有些福分的人開始了墮落,資產階級的資本快速膨脹,使得另一部分本來就業力很大,十分貧困的人,更加貧困,這就是馬克思說的「無產階級」。天神的慈悲,同樣可憐他們的困苦。馬克思就利用這一點,帶領無產階級搶奪資產階級的財產,甚至去殺死他們。有福分的人失去財產,才不損德,還償還了命債,又正是天神安排的。馬克思就是鑽了這個「理」的空子搞成了「共產主義」,非常邪惡的。

馬克思搞成共產主義,「無產階級」用暴力「奪取政權」,在人類社會中大量搶奪和佔有財物,這一大群本來就業力大,福分少的人,更快的損德,並大量的殺生造業,加快了這部分生命的毀滅;公開的在人類社會以「合法」的方式用強大的暴力搶奪人類社會的財產,加快人類道德的墮落,這個「共產主義」不是邪惡到了極點嗎?使得天神在這 種狀態下都表現出矛盾的心態和無力去改變它,馬克思的罪業多大呀?!。

法輪大法於末劫最後時期洪傳人間,度主元神,使人類人心歸正,道德回升,這是天神們都無法改變的,也不明白的事情,他們只知道不符合他們的理,所以有的天神就出來對大法進行反對,破壞,迫害。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遭到了使天神都震驚的法難。

法輪大法改變了那些天神都無法和不可能改變的事情,直接度人的主元神,使人類道德回升,使絕大多數的人得度,從根本上保護了人類。他們現在是明白了,但在不明白時他們使更多的人遭到毀滅。他們的罪業不大嗎?所以那些製造法難的「恐怖大王」們在宇宙正法中遭到了毀滅。

反過來看,這個「共產主義」,鑽了一個「天理」的大空子,使得部分天神都不知所措,導致了部分天神的毀滅,馬克思的罪業多大呀?!。

再看看馬克思如何創立共產主義的。馬克思生在人類西方人種中。西方人種尊奉的天神耶和華,聖瑪利亞,耶酥,先後把法理傳給了西方人種,西方人種才有了心法的約束。

這個時期宇宙開始進入末法時期,馬克思想要統治全人類,他嫉妒天神又畏懼天神,不敢公開稱為「共產教」,更不敢叫做「馬克思教」。他盜竊天神的規矩,把天神的「教義」改為自己的「主義」,「共產主義」這個名字就這樣定下來了。天神的宗教有《聖經》,他就寫了《資本論》;天神傳的心法能約束人心,他就搞個「唯物論」來改變人心,加快人類的變異,使得大量的人遭到毀滅;西方宗教有「教主」,他就自稱「導師 」,把各國共產頭子稱「領袖」;西方宗教有「神父」,「牧師」,「修士」,「修女」等等,他就搞「主席」,「書記」,「黨員」,「團員」等等;西方宗教有「教堂」
,他就搞個「馬克思主義學院」,「研究院」,「黨校」等等。他盜用西方宗教的一切模式。形式上,它就有一套邪教的系統。

現在說「唯物論」的邪惡之處,它把只相信分子組成的物質世界叫成「唯物主義客觀世界」,迷中的人們,一下就接受了這個觀念。而構成「思維」的這種物質微粒極小,小到人類科學無法找到,無法證明。人類數學中的「微分學」,定義的「無窮小」,「高介無窮小」等等。用這些『小的』概念無法『定義』構成『思維』的物質微粒的微小程度,『思維』這個物質是天神牢固掌握著的,也不允許人知道它,馬克思就把它叫做「維心主義」,奠定了「無神論」的基礎,這就說明瞭馬克思的反神的罪惡本質。他們編成歌,教人唱:「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國際歌>".沒有心法約束的人為所欲為,什麼壞事都幹,加快了自身的毀滅,使得天神都不敢救助.人可憐可悲到何等地步啊! 馬克思的罪業多大呀?!.

馬克思主義結合了現代科學的東西,前面已經提到現代科學中,數學的「微分學」證明不了「思維」的物質性。再看看達爾文的「進化論」,馬克思的同夥恩格斯寫了《婚姻,家庭,國家的起源》一書,就是按照達爾文的進化論思想方法寫的,使得人類去「回歸自然」,「解放個性」,導致人類的性亂,加快了人類自身的毀滅,,恩格斯的東西都歸為「馬克思主義」,「馬克思主義」多邪惡呀?!。

作者不可能在一篇文章裡說的那麼詳細,只能說個大概,但已經說明瞭馬克思主義是邪教,共產主義是邪教,因為正教是度人的,它不但不能度人,反而加快了人類的毀滅,逆天而行,天理不容,神就不要它了,會毀滅它,保護人類的。

洪歷 推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