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亲姐妹两颗蛇蝎心 "现代潘金莲"罪行惊人

发表:2002-04-24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法库县出了一对现代“潘金莲”,姐妹俩为了和情人长相厮守,心狠手辣的谋划要杀害各自的丈夫。妹妹“先下手为强”,指使情人下手,让丈夫做了糊里糊涂的冤魂;姐姐“羡慕不已”,也要“做掉”亲夫,但最终没有得手就落入了法网。

妹妹害夫 情夫操刀

事情要从妹妹高索芹的婚外恋开始。高索芹,39岁,是法库县红五月乡的农民。很长一段时间,她偷偷和法库县锅炉安装公司的下岗工人、47岁的刘忠山“好上了”。2000年正月里的一天,高、刘二人躺在炕上闲聊,高索芹就说怎么能把丈夫黄某“做掉”才好,那样刘忠山就能变成她名副其实的丈夫了。

3月20日,刘忠山经过一番精心策划,约黄某一起到村里果园看看。刘忠山谎称自己累了,要歇一会儿,就和黄某并排坐到一个壕沟上休息。趁黄某不注意的时候,从后腰抽出事先准备好的一把羊角锤,狠狠地砸在黄某的右太阳穴上。黄某没来得及吭一声,就栽倒在地上。杀了人后,刘忠山跑到高索芹那邀功请赏,谎称自己找了个可靠的人“做掉”了黄某,向高索芹要钱。高当场点了一万块钱递给刘忠山。

姐姐效仿 杀手心虚

黄某死了,高索芹兴奋不已,忍不住把这件事告诉了结婚后住在铁法市调兵山的姐姐高索云。高索云比高索芹大10岁,和自己的丈夫一直不合,一听妹妹和刘忠山找人把妹夫杀了,高索云“羡慕”不已,当时就提出要刘忠山帮忙,把自己的丈夫孙某也“做掉”。

2001年春节过后,高索云直截了当地问刘忠山:“什么时候办这事,得多少钱?”刘忠山说:“最少不得6000啊,事全由我安排了。”高索云还嘱咐说最好“用汽车把他撞死”。几天后,高索云给高索芹3500块钱,说:“都是亲戚,你帮我垫点吧。”可是高索芹非但没垫钱,还从中拿了1000元“中介费”,剩下的2500元给了刘忠山。

正月十五晚上7点多钟,刘忠山拿出一把斧子来到孙某家。进门后唠了一会儿嗑,刘忠山不知怎么越来越心虚,心想高索芹姐俩说起杀夫之事来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实在太狠了,自己今天杀了孙某,今后恐怕也难逃这姐俩的刀。于是,刘忠山回去跟高索芹说“事没办成”,把钱退给了高索云。

高索芹的“好日子”过了没几天,黄某的哥哥在黄某失踪后一直怀疑是高索芹和刘忠山干的,于是报了案。经过侦查,刘忠山和高索芹、高索云姐妹俩被抓获归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