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親姐妹兩顆蛇蠍心 "現代潘金蓮"罪行驚人

發表:2002-04-24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法庫縣出了一對現代「潘金蓮」,姐妹倆為了和情人長相廝守,心狠手辣的謀劃要殺害各自的丈夫。妹妹「先下手為強」,指使情人下手,讓丈夫做了糊里糊塗的冤魂;姐姐「羨慕不已」,也要「做掉」親夫,但最終沒有得手就落入了法網。

妹妹害夫 情夫操刀

事情要從妹妹高索芹的婚外戀開始。高索芹,39歲,是法庫縣紅五月鄉的農民。很長一段時間,她偷偷和法庫縣鍋爐安裝公司的下崗工人、47歲的劉忠山「好上了」。2000年正月裡的一天,高、劉二人躺在炕上閒聊,高索芹就說怎麼能把丈夫黃某「做掉」才好,那樣劉忠山就能變成她名副其實的丈夫了。

3月20日,劉忠山經過一番精心策劃,約黃某一起到村裡果園看看。劉忠山謊稱自己累了,要歇一會兒,就和黃某並排坐到一個壕溝上休息。趁黃某不注意的時候,從後腰抽出事先準備好的一把羊角錘,狠狠地砸在黃某的右太陽穴上。黃某沒來得及吭一聲,就栽倒在地上。殺了人後,劉忠山跑到高索芹那邀功請賞,謊稱自己找了個可靠的人「做掉」了黃某,向高索芹要錢。高當場點了一萬塊錢遞給劉忠山。

姐姐效仿 殺手心虛

黃某死了,高索芹興奮不已,忍不住把這件事告訴了結婚後住在鐵法市調兵山的姐姐高索雲。高索雲比高索芹大10歲,和自己的丈夫一直不合,一聽妹妹和劉忠山找人把妹夫殺了,高索云「羨慕」不已,當時就提出要劉忠山幫忙,把自己的丈夫孫某也「做掉」。

2001年春節過後,高索雲直截了當地問劉忠山:「什麼時候辦這事,得多少錢?」劉忠山說:「最少不得6000啊,事全由我安排了。」高索雲還囑咐說最好「用汽車把他撞死」。幾天後,高索雲給高索芹3500塊錢,說:「都是親戚,你幫我墊點吧。」可是高索芹非但沒墊錢,還從中拿了1000元「中介費」,剩下的2500元給了劉忠山。

正月十五晚上7點多鐘,劉忠山拿出一把斧子來到孫某家。進門後嘮了一會兒嗑,劉忠山不知怎麼越來越心虛,心想高索芹姐倆說起殺夫之事來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實在太狠了,自己今天殺了孫某,今後恐怕也難逃這姐倆的刀。於是,劉忠山回去跟高索芹說「事沒辦成」,把錢退給了高索雲。

高索芹的「好日子」過了沒幾天,黃某的哥哥在黃某失蹤後一直懷疑是高索芹和劉忠山干的,於是報了案。經過偵查,劉忠山和高索芹、高索雲姐妹倆被抓獲歸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