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胡支一招--放开网禁让工人上网游行

发表:2002-05-09 1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胡就要上台啦,这几天在美国蛮春风得意的嘛,笑容灿烂四处挥手 ,一副全国形势一片大好的神气样儿。

国内的工人问题还没法解决呢!要安置没有岗位,要发钱没有经费,一上台就要擦老僵的屁股,小胡真正是前景不妙,麻烦很多!

本高人日前灵机一动,想出一条妙计,不收咨询费奉送小胡,就当促销,用得好下次记得找我。

此为何计?待本高人细细道来。

下岗工人之所以困难多多,频频闹事,无非是两大原因。其一,下岗工人几十年为国家付出青春,而今年老体弱,技术普通,一旦被单位无情抛弃,在就业市场找不到出路,生活堪虞。其二,各路贪官胆大包天,无款不贪,明明安置费还不够工人们一个月吃大白菜的,还是狠狠的贪污掉,等工人走投无路上街游行了,才千不情万不愿的掏出一星半点,敷衍了事,捂捂受害者的嘴巴。

针对这两大原因,本高人想出一条妙计,就是放开网禁,让工人有权任意上网示威。你们想啊,一旦工人懂上网了,不就已经学会用电脑了吗?一旦懂发贴子抗议了,不就已经会打字了吗?有工作经验又懂电脑会打字,就算年纪大点,要找新工作也不会太难了。而且,互联网是相对自由的沟通渠道,小胡等中央同志们看了网上的贴子,下面哪个官儿贪得太离谱破坏安定团结,不就一目了然啦?

小胡们也知道,自己刚上来,就是想贪,也要有点时间一步步进行,下面的人乱来,不是打乱了小胡们的贪污计划,从中央首长碗里抢饭吗?这还有没有组织纪律性了?

沈阳市前任那两位“慕马”,听说这一段很得沈阳百姓的怀念,就是因为那两位贪是贪,高贪,懂得作长贪久贪的打算,一边儿贪污,一边儿到处为沈阳本地争取利益。你想啊,争取来了利益,还不是他们俩落了大头?不过沈阳百姓也常能捡点儿汤喝,这会子吃肉的走了,想喝剩汤也指不上了,老百姓能不怀念他们吗?

深圳特区的官儿其实也贪,现在哪个官儿不贪啊?可是深圳人恨贪官的少,为啥呢?他们当官的贪污,和老百姓没直接关系。深圳工商贸易发达,从税收里弄钱比从单个人单个公司弄钱方便,风险也少,或者官儿的亲戚开个公司,让别人帮忙弄钱也往往是两方都有赚的事,当然民怨不会太高。内地的官儿为什么就不学一下这办法呢?没办法,眼皮子浅!为什么眼皮子浅哪?水平低,思想老土,外界信息接受得不够!

开放网禁,让政治思想自由讨论,也有教育官儿们的用处嘛!中国官员的素质差是明摆着的,目光短浅手长嘴碎,自己贪污不说,还老叨念说别人都贪自己才贪,喜欢编排中央领导的怪话,贪污的时候效率又低,明明浪费国家一百万就可以往自己荷包装五十万,就因为蠢,浪费了一千万都没捞上十几万,只好下次再贪。如果在网上大家通过批判的形式交流贪污方法,以后不就能从更小的项目,更间接的渠道成功贪污了吗?也不必用杀鸡取蛋的方法傻刮地皮了呀!快开了网禁吧,省得官员们一上网只能看黄色网站。

至于其它百姓在网上接受“不良信息”,那就更不用担心了。中国的中学生大学生,现在普遍不看政治网站,都一个劲的往黄色网站跑,要不然就是打游戏。别看他们在“军旗装事件”和日本参拜靖国神社时骂了街,那是起哄而已。这样的新一代会怎么建设国家,小胡你就想想看吧。你还能赶上在中国捞点钱,你儿子如果不去美国,以后当官做生意,都只有饿饭!

其实说了这么多,中心意思就一句,中国人需要交流渠道,需要学习渠道,如果得不到这样的渠道,中国社会中的愚昧思想和狂暴情绪就会累积又累积,终有一天,把一切都毁掉。

小胡,好好干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