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长一语惊人:月薪万元养黑客

发表:2002-05-26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长卢瑞华前日公开表示,对高水准的电脑黑客,有关部门完全可用高薪养起来,每月发一万元,利用黑客的技术优势,“为我所用”。

明报报道,对目前社会上走私、黄赌毒、假冒伪劣等问题,卢瑞华认为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过程”,但可利用体制优势,尽量缩短这段周期。

卢瑞华是在中共广东省九次党代会的讨论会上出此妙语的。会上有代表提出,金融系统遭遇“黑客”入侵的问题令人头痛,又提到去年上海有两名十多岁的少年黑客破解某证券所密码,侵入其内部系统,此事曾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

省长鼓励“大胆用人”

对此,卢瑞华回应说:“只要他们没有违法,没有造成损失,这种黑客高手,我们有关部门完全可以给他们每个月发一万块钱养起来!一些部门的系统要找到漏洞不容易,这些黑客却有这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什么不能为我所用呢?”他又笑说:“这件事可以看出,我们的用人观念还不够开放!”

在提到目前社会上出现的走私、黄赌毒、假冒伪劣等问题时,卢瑞华认为,这是社会发展过程中必然出现的情况,在西方发达国家也同样出现过,要利用体制上的优势,尽量缩短这段周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