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奶宋祖英作为中国歌手的唯一代表赴韩国参加世界杯演出

发表:2002-05-29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前夜盛大庆典文艺演出将于5月30日在韩国汉城和平公园举行。歌唱家宋祖英将作为中国歌手的唯一代表参加这次演出。

参加2002年世界杯前夜庆典演出的世界其他各国歌手,还有法国的帕特丽夏.卡斯,阿根廷的迭戈.道雷斯,南非的“Ladysmith Black Mambazo”,韩国的赵容弼、朴贞贤、褐色眼睛(Browneyes)和日本的安室奈美惠和Chemistry等各国的顶尖歌手。

宋祖英将在晚会现场演唱两首歌──《好日子》和《辣妹子》。当韩国媒体问她为什么选择这两首作品演唱,它表达了你什么样的情感时,宋祖英回答:“在世界杯足球赛前夜演唱这两首歌,是对即将出现的美好日子的期待,也是对中国现实生活的礼赞。”

这是世界性体育重大赛事首次邀请中国歌唱家参与的庆典活动。大赛组委会和韩国政府首脑邀请了世界杯参赛各国的政府首脑出席这次演出盛典。各国参赛运动员和韩国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观众数万人将观看这次庆典文艺演出。

有网友提出以下问题:(1)是谁安排“歌唱家宋祖英”作为“中国歌手的唯一代表”参加这次演出的?(2)《好日子》和《辣妹子》这两首歌怎么就成了“对中国现实生活的礼赞”?(3)和安室奈美惠等流行歌手一起登台,会不会给她造成一些困扰?(4)不知道在“各国参赛运动员和韩国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观众数万人”一起观看的同时,我们中国的球迷在台下听到“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妹子,辣不怕”的旋
律时是否有点凉飕飕的?

其实,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宋二奶作为“中国歌手的唯一代表”参加这次演出肯定是江核心的意思,而作为报答,二奶大为核心歌功颂德,所以要演唱《好日子》。至于说演唱《辣妹子》,则是二奶为充分表现自己的骚秀风格,其本质和核心同属一路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