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奶宋祖英作為中國歌手的唯一代表赴韓國參加世界盃演出

發表:2002-05-29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北京青年報消息,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前夜盛大慶典文藝演出將於5月30日在韓國漢城和平公園舉行。歌唱家宋祖英將作為中國歌手的唯一代表參加這次演出。

參加2002年世界盃前夜慶典演出的世界其他各國歌手,還有法國的帕特麗夏.卡斯,阿根廷的迭戈.道雷斯,南非的「Ladysmith Black Mambazo」,韓國的趙容弼、樸貞賢、褐色眼睛(Browneyes)和日本的安室奈美惠和Chemistry等各國的頂尖歌手。

宋祖英將在晚會現場演唱兩首歌──《好日子》和《辣妹子》。當韓國媒體問她為什麼選擇這兩首作品演唱,它表達了你什麼樣的情感時,宋祖英回答:「在世界盃足球賽前夜演唱這兩首歌,是對即將出現的美好日子的期待,也是對中國現實生活的禮讚。」

這是世界性體育重大賽事首次邀請中國歌唱家參與的慶典活動。大賽組委會和韓國政府首腦邀請了世界盃參賽各國的政府首腦出席這次演出盛典。各國參賽運動員和韓國以及來自世界各國的觀眾數萬人將觀看這次慶典文藝演出。

有網友提出以下問題:(1)是誰安排「歌唱家宋祖英」作為「中國歌手的唯一代表」參加這次演出的?(2)《好日子》和《辣妹子》這兩首歌怎麼就成了「對中國現實生活的禮讚」?(3)和安室奈美惠等流行歌手一起登臺,會不會給她造成一些困擾?(4)不知道在「各國參賽運動員和韓國以及來自世界各國的觀眾數萬人」一起觀看的同時,我們中國的球迷在台下聽到「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妹子,辣不怕」的旋
律時是否有點涼颼颼的?

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宋二奶作為「中國歌手的唯一代表」參加這次演出肯定是江核心的意思,而作為報答,二奶大為核心歌功頌德,所以要演唱《好日子》。至於說演唱《辣妹子》,則是二奶為充分表現自己的騷秀風格,其本質和核心同屬一路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