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国博士深圳无端遭暴打 无人援手

发表:2002-06-03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新网广州6月3日消息,留学国外的归国专家文先生日前在深圳闹市区无端被两歹徒(疑为劫匪)暴打一顿,当时不仅无人援手,而且近在咫尺的保安居然毫不理睬。

据介绍,年已50的文先生是日本东京大学的工程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在美国的一个著名的研究所工作过7年,是作为专家引进深圳的,归国后在深圳市一个政府部门工作。

5月30日中午12点,文先生开车从深圳市人民医院出来,刚交完停车费,车窗还没摇上来,一个20岁左右穿橙黄T恤的高个子青年走到他的车窗前,猛的一拳打在了他的眼上,将他的眼镜打飞。

文先生描述当时说:被打后,头一下子就晕了,他本能地倒在了旁边的副驾驶位置上,把公文包压在身下,并伸出脚去踢那个歹徒,这时他发现还有一个人在拉另外一侧的车门,拳头像雨点般地打了过来,文先生只好双手护着头,头上肿起个大包。几分钟后,两歹徒在众目睽睽之下,搭乘一辆的士扬长而去。

鼻青脸肿、眼角和嘴都被打得流血的文先生,下车见到医院门口3名保安站在收费出口处,面无表情的看着,于是质问他们:“为什么看见打人却不制止?”他们迟疑了一下说:“我没看到。”而被这个突发事件阻滞在后面的别的汽车司机气愤的说:“我都跟你说了前面打人,你还说没看见?”

文先生称,这件事给他造成的心理伤害远胜过实际伤害,真的没想到光天化日下歹徒就敢这样猖狂,而自己50岁的人了独自和歹徒搏斗,竟无一援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