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國博士深圳無端遭暴打 無人援手

發表:2002-06-03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新網廣州6月3日消息,留學國外的歸國專家文先生日前在深圳鬧市區無端被兩歹徒(疑為劫匪)暴打一頓,當時不僅無人援手,而且近在咫尺的保安居然毫不理睬。

據介紹,年已50的文先生是日本東京大學的工程學博士、高級工程師,在美國的一個著名的研究所工作過7年,是作為專家引進深圳的,歸國後在深圳市一個政府部門工作。

5月30日中午12點,文先生開車從深圳市人民醫院出來,剛交完停車費,車窗還沒搖上來,一個20歲左右穿橙黃T恤的高個子青年走到他的車窗前,猛的一拳打在了他的眼上,將他的眼鏡打飛。

文先生描述當時說:被打後,頭一下子就暈了,他本能地倒在了旁邊的副駕駛位置上,把公文包壓在身下,並伸出腳去踢那個歹徒,這時他發現還有一個人在拉另外一側的車門,拳頭像雨點般地打了過來,文先生只好雙手護著頭,頭上腫起個大包。幾分鐘後,兩歹徒在眾目睽睽之下,搭乘一輛的士揚長而去。

鼻青臉腫、眼角和嘴都被打得流血的文先生,下車見到醫院門口3名保安站在收費出口處,面無表情的看著,於是質問他們:「為什麼看見打人卻不制止?」他們遲疑了一下說:「我沒看到。」而被這個突發事件阻滯在後面的別的汽車司機氣憤的說:「我都跟你說了前面打人,你還說沒看見?」

文先生稱,這件事給他造成的心理傷害遠勝過實際傷害,真的沒想到光天化日下歹徒就敢這樣猖狂,而自己50歲的人了獨自和歹徒搏鬥,竟無一援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