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毓华今夜” 24日晚CNN首播

发表:2002-06-25 1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日报综合二十三日电讯报导,著名华裔新闻主播与记者毓华入主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新开辟的“宗毓华今夜” (Connie Chung Tonight) 新闻访谈节目,定 24 日晚上8 时播出。首集节目播出她独家专访被控引发科罗拉多州历来最严重森林野火的女技师泰瑞.巴顿的家人。
CNN 上周在曼哈坦最时尚的“ 21 ”俱乐部为该节目举行开播午餐派对,其他新闻谈话节目名嘴赖瑞金、道布斯与劲敌“欧莱利的事实”(The O'Reilly's Factor)主持人欧莱利都出席向宗毓华道贺。

宗毓华过去曾转战 CBS、NBC、ABC 各大广播网,取得包括访问加州联邦众议员康迪及金瑞契母亲等多项重要独家访问,她擅长自人性面切入主题,获得美国各大媒体的广泛瞩目。

宗毓华表示,“宗毓华今夜”每集将针对当天头条新闻做深度探讨,并访问新闻事件关系人。在节目后半段,宗毓华将讨论新话题。CNN 表示,宗毓华将探讨头条新闻背后发生在人身上的故事。

“宗毓华今夜”在 CNN 位于曼哈坦中城 Time and Life大楼斥钜资兴建的新摄影棚内录制。对于外界臆测宗毓华主持新节目的酬劳每年高达两、三百万元的报导,宗毓华与 CNN 不愿证实。

宗毓华说,她过去数周为寻找特别来宾伤透脑筋。她说:“我们找来宾已到了疯狂的地步。每个人都在寻找新闻故事。甚至当我们在清晨 6 时打电话找来宾时,已有半打人找过对方。”宗毓华笑着说: “我感到烦恼,情绪起伏。”她说:“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一星期五天都击出全垒打。要找到理想的来宾不容易,但我们将尽力呈现新闻故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