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毓華今夜」 24日晚CNN首播

發表:2002-06-25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日報綜合二十三日電訊報導,著名華裔新聞主播與記者毓華入主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新開闢的「宗毓華今夜」 (Connie Chung Tonight) 新聞訪談節目,定 24 日晚上8 時播出。首集節目播出她獨家專訪被控引發科羅拉多州歷來最嚴重森林野火的女技師泰瑞.巴頓的家人。
CNN 上週在曼哈坦最時尚的「 21 」俱樂部為該節目舉行開播午餐派對,其他新聞談話節目名嘴賴瑞金、道布斯與勁敵「歐萊利的事實」(The O'Reilly's Factor)主持人歐萊利都出席向宗毓華道賀。

宗毓華過去曾轉戰 CBS、NBC、ABC 各大廣播網,取得包括訪問加州聯邦眾議員康迪及金瑞契母親等多項重要獨家訪問,她擅長自人性面切入主題,獲得美國各大媒體的廣泛矚目。

宗毓華表示,「宗毓華今夜」每集將針對當天頭條新聞做深度探討,並訪問新聞事件關係人。在節目後半段,宗毓華將討論新話題。CNN 表示,宗毓華將探討頭條新聞背後發生在人身上的故事。

「宗毓華今夜」在 CNN 位於曼哈坦中城 Time and Life大樓斥鉅資興建的新攝影棚內錄製。對於外界臆測宗毓華主持新節目的酬勞每年高達兩、三百萬元的報導,宗毓華與 CNN 不願證實。

宗毓華說,她過去數週為尋找特別來賓傷透腦筋。她說:「我們找來賓已到了瘋狂的地步。每個人都在尋找新聞故事。甚至當我們在清晨 6 時打電話找來賓時,已有半打人找過對方。」宗毓華笑著說: 「我感到煩惱,情緒起伏。」她說:「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一星期五天都擊出全壘打。要找到理想的來賓不容易,但我們將盡力呈現新聞故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