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多人抢88个汉堡

作者:林靖 发表:2002-08-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没见过这么热闹的早餐!”今早6点半,读者蔡先生路过楼下的麦当劳右安门外餐厅时,看到有200多人拥在餐厅门前,疯抢88份“免费早点”--1个普通汉堡包加1杯饮料。人群中上百位老头老太和十几个小学生在一起前拥后挤,把维持秩序的经理早早就撞到了一边。据经理讲,这样的“免费早点”在平时的这个时间段只售四五元钱。

 早6点,离麦当劳开门还有半小时,就有许多老头老太太过来排队了:“反正平时也出来遛早。”不过,最早的一对老人家竟然三四点钟就来了,还是让人感到吃惊。队伍里开始还有说有笑,等到人数一超过80人,人们就有些绷不住劲儿了,等到队伍一甩尾,在台阶下排起长长的一溜,200多人就全炸了窝:推推搡搡全都往前80名的位置靠,还有不少新来的顾客正从六七名在队旁拦挡的麦当劳员工的缝隙中奋力插队。

 其间,麦当劳员工给排队的顾客发了号,按10人一拨顺序进店堂领“免费早点”。据一位目击者讲,餐厅的门刚刚开了一条缝,站在门前维持秩序的餐厅经理就被蜂拥而上的人群撞了出去,满头白发的“爷爷奶奶”、大块头的“叔叔伯伯”和背书包的小学生互相扒拉着拥进餐厅,不少小孩被挤得大叫起来。一名上班的中年妇女大声叫着:“谁挤了?不都为孩子吗!”

 据餐厅的员工讲,袋装的汉堡包和饮料是早已准备好的,所以发送的速度很快,十几分钟就送完了。只是门口没排到前88位的顾客中,不少还在找经理:“都排半天队了,容易吗?”餐厅经理表示“没辙”。

 记者打电话给在北京同时发送“免费早点”的另6家麦当劳餐厅询问,得知哪家店的发送场面都是这样。旁观了这火爆场面的路人感慨说,没想到麦当劳餐厅十几天的轮流促销活动,着实对北京人形成了一次考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