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多人搶88個漢堡

作者:林靖 發表:2002-08-0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沒見過這麼熱鬧的早餐!」今早6點半,讀者蔡先生路過樓下的麥當勞右安門外餐廳時,看到有200多人擁在餐廳門前,瘋搶88份「免費早點」--1個普通漢堡包加1杯飲料。人群中上百位老頭老太和十幾個小學生在一起前擁後擠,把維持秩序的經理早早就撞到了一邊。據經理講,這樣的「免費早點」在平時的這個時間段只售四五元錢。

 早6點,離麥當勞開門還有半小時,就有許多老頭老太太過來排隊了:「反正平時也出來遛早。」不過,最早的一對老人家竟然三四點鐘就來了,還是讓人感到吃驚。隊伍裡開始還有說有笑,等到人數一超過80人,人們就有些繃不住勁兒了,等到隊伍一甩尾,在台階下排起長長的一溜,200多人就全炸了窩:推推搡搡全都往前80名的位置靠,還有不少新來的顧客正從六七名在隊旁攔擋的麥當勞員工的縫隙中奮力插隊。

 其間,麥當勞員工給排隊的顧客發了號,按10人一撥順序進店堂領「免費早點」。據一位目擊者講,餐廳的門剛剛開了一條縫,站在門前維持秩序的餐廳經理就被蜂擁而上的人群撞了出去,滿頭白髮的「爺爺奶奶」、大塊頭的「叔叔伯伯」和背書包的小學生互相扒拉著擁進餐廳,不少小孩被擠得大叫起來。一名上班的中年婦女大聲叫著:「誰擠了?不都為孩子嗎!」

 據餐廳的員工講,袋裝的漢堡包和飲料是早已準備好的,所以發送的速度很快,十幾分鐘就送完了。只是門口沒排到前88位的顧客中,不少還在找經理:「都排半天隊了,容易嗎?」餐廳經理表示「沒轍」。

 記者打電話給在北京同時發送「免費早點」的另6家麥當勞餐廳詢問,得知哪家店的發送場面都是這樣。旁觀了這火爆場面的路人感慨說,沒想到麥當勞餐廳十幾天的輪流促銷活動,著實對北京人形成了一次考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