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青:羊头,狗头,猪头

发表:2002-10-13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语有句“挂羊头卖狗肉”,顾客见到羊头,以为卖的是羊肉,事实上买回家全是狗肉,被欺骗上当。以前有人说中共挂民主(羊头)、卖共产(狗肉),成千上万人上当,共产(狗肉)祸害中国数十年,现在有人说中共挂狗头(共产)卖羊肉(走资),要买羊肉的顾客,不会到挂狗头的摊贩处买,到挂狗头的摊贩处买羊肉,被骗也活该。

有一点很不明白,中共至今仍然没有放弃共产极权主义,为什么那么多人自作聪明,还要自欺欺人,说中共挂狗头卖羊肉呢?中共明确四个坚持,还不是地地道道挂狗头(共产)卖狗肉(极权)吗?有那一块是羊肉(民主)呢?最近侨社有人不知是想吃羊肉,还是真的想吃狗肉,纷纷升起五星旗(投共)。要知道,反独归反独,反独不能成为投共的藉口,这岂不是藉反独之名(挂羊头),行投共(分狗肉)之实,有人还自诩是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信徒呢!这是否又是另类认贼作父?国父的容共和部分侨社的投共分别很大,有容乃大,容共是三民主义容纳共产主义不同声音,投共是投向共产党,受制于共产党,一生只知挥舞共产血旗,摇旗呐喊,共产主义不能容纳任何异议声音。

现在侨领不知那一位亲共,那一位反共。当年逃避共祸投奔怒海出来的越柬寮侨领,现在也有人投共了,把当年共产党极权血腥的教训忘掉了,忘记共产血洗高棉,忘记越共打资产,强迫劳改,强迫搬迁到绝境的所谓新经济区,忘记在难民营如何投诉被共产迫害,争取政治难民身分,俾获取欧美各自由国家收容,忘记以政治难民身分来美誓词(本人不是共产党员,本人不同情共产党),现今有幸生活在自由的欧美各国,公然投共,人格何在?

再看两岸在国际角力,为中国人带来耻辱。911周年,9名来自台湾的罹难者的亡魂,受到第二度伤害。2002年9月7日新闻报导,纽约市长彭博拒绝邀请台湾代表参加911悼念会;9月8日报导,911纪念会,台代表可望出席,彭博“原则同意”邀请驻纽约台北经文处长;9月10报导,纽约市举行纪念式,台北最后一刻获邀,不过纽约市长只邀台北出席纪念式,但无法点灯,亦即是不平等的邀请,中华民国只有屈辱接受。911晚7时于世贸遗址旁炮台公园举行的纪念式,其中一项点灯仪式,由各国元首、政府首脑及代表参加,中华民国被排除在外,9名来自中华民国罹难者,不因他们的国籍而被拒于鬼门关之外,却因他们的国籍、他们的元首、政府首长及代表,不能来和其他各国罹难者的元首、政府首长及代表一齐参加点灯,2801位世贸罹难者中,9位来自台湾亡魂被不公平对待,这是中国人的耻,这些耻辱又是中国人自己造成。中国共产党胜利了,中国人被外人侮辱,善于内斗带来外侮,奈何啊!奈何!

羊头,狗头,猪头,那一个更能代表中国人的形,您说呢!您可能说龙,现在的中国人那有那么清高,您看南京豆浆店下毒,多少条人命,不一定要和凶手有仇,只要喝下该店的豆浆,就向鬼门关报到,这还不是共产文化的祸害,还会继续祸害下去!江泽民、朱熔基震惊无用,放弃共产主义是当前急务,教导人民回归人性本位,回归龙的传人的心性尊严。

(世界日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