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青:羊頭,狗頭,豬頭

發表:2002-10-13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語有句「挂羊頭賣狗肉」,顧客見到羊頭,以為賣的是羊肉,事實上買回家全是狗肉,被欺騙上當。以前有人說中共挂民主(羊頭)、賣共產(狗肉),成千上萬人上當,共產(狗肉)禍害中國數十年,現在有人說中共挂狗頭(共產)賣羊肉(走資),要買羊肉的顧客,不會到挂狗頭的攤販處買,到挂狗頭的攤販處買羊肉,被騙也活該。

有一點很不明白,中共至今仍然沒有放棄共產極權主義,為什麼那麼多人自作聰明,還要自欺欺人,說中共挂狗頭賣羊肉呢?中共明確四個堅持,還不是地地道道挂狗頭(共產)賣狗肉(極權)嗎?有那一塊是羊肉(民主)呢?最近僑社有人不知是想吃羊肉,還是真的想吃狗肉,紛紛升起五星旗(投共)。要知道,反獨歸反獨,反獨不能成為投共的藉口,這豈不是藉反獨之名(挂羊頭),行投共(分狗肉)之實,有人還自詡是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信徒呢!這是否又是另類認賊作父?國父的容共和部分僑社的投共分別很大,有容乃大,容共是三民主義容納共產主義不同聲音,投共是投向共產黨,受制於共產黨,一生只知揮舞共產血旗,搖旗吶喊,共產主義不能容納任何異議聲音。

現在僑領不知那一位親共,那一位反共。當年逃避共禍投奔怒海出來的越柬寮僑領,現在也有人投共了,把當年共產黨極權血腥的教訓忘掉了,忘記共產血洗高棉,忘記越共打資產,強迫勞改,強迫搬遷到絕境的所謂新經濟區,忘記在難民營如何投訴被共產迫害,爭取政治難民身份,俾獲取歐美各自由國家收容,忘記以政治難民身份來美誓詞(本人不是共產黨員,本人不同情共產黨),現今有幸生活在自由的歐美各國,公然投共,人格何在?

再看兩岸在國際角力,為中國人帶來恥辱。911週年,9名來自臺灣的罹難者的亡魂,受到第二度傷害。2002年9月7日新聞報導,紐約市長彭博拒絕邀請臺灣代表參加911悼念會;9月8日報導,911紀念會,臺代表可望出席,彭博「原則同意」邀請駐紐約臺北經文處長;9月10報導,紐約市舉行紀念式,臺北最後一刻獲邀,不過紐約市長只邀臺北出席紀念式,但無法點燈,亦即是不平等的邀請,中華民國只有屈辱接受。911晚7時於世貿遺址旁炮臺公園舉行的紀念式,其中一項點燈儀式,由各國元首、政府首腦及代表參加,中華民國被排除在外,9名來自中華民國罹難者,不因他們的國籍而被拒於鬼門關之外,卻因他們的國籍、他們的元首、政府首長及代表,不能來和其他各國罹難者的元首、政府首長及代表一齊參加點燈,2801位世貿罹難者中,9位來自臺灣亡魂被不公平對待,這是中國人的恥,這些恥辱又是中國人自己造成。中國共產黨勝利了,中國人被外人侮辱,善於內鬥帶來外侮,奈何啊!奈何!

羊頭,狗頭,豬頭,那一個更能代表中國人的形,您說呢!您可能說龍,現在的中國人那有那麼清高,您看南京豆漿店下毒,多少條人命,不一定要和凶手有仇,只要喝下該店的豆漿,就向鬼門關報到,這還不是共產文化的禍害,還會繼續禍害下去!江澤民、朱鎔基震驚無用,放棄共產主義是當前急務,教導人民回歸人性本位,回歸龍的傳人的心性尊嚴。

(世界日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