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宣部法轮功学员万言书谏十六大 呼吁结束这场令人痛心的民族浩劫

作者:傅江鹰 发表:2002-11-08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11月8日报道,编注:此信件已发至中共中央领导机构的领导人,中央军事委员会、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国务院部委及有关机构的领导人、责任人,各省主要领导,全国人大有关部门等。
关于作者

傅江鹰,男,31岁,哲学硕士,毕业于某名牌大学哲学系。在校期间连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标兵)”。毕业保送读本校研究生,曾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会干部”。1997年7月按公务员招考进入中共中央宣传部工作,得到领导的关心和培养,先在研究室工作,后调到理论局。曾任部工会伙食监督委员会副主任。1998年12月隆重召开十年一次的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二十周年大型理论研讨会,所写论文入选会议,成为最年轻的会议代表。因为坚定修炼法轮功,1999年10月被开除党籍、公职,没收住所。飘泊至今。

==================
一、写信的起因

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1999年4月25日参加了到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的上访。5月22日,给政治局七位常委致信“我们应当怎样正确对待法轮功”,该信被广泛传阅。7月19日《关于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大法”的通知》之后,本单位和中央有关机关对我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挽救”、“帮教”,期间江泽民在北戴河会议上点名批评我“中毒太深”。但花费了80300元的“挽救”工作,包括强迫父亲、妹妹来京和帮教组一起对我进行“教育”,并没有让我认清当局声称的法轮功“本质”。为表达对江泽民毫无理由地镇压法轮功的不同意见,1999年10月,我佩戴法轮章上班,被迫离开中宣部。

我的全家都修炼法轮功。父亲曾任某市中级法院一级警督,母亲曾在市建设银行工作,妹妹曾任教于当地的师范专科,弟弟则由某名牌大学毕业不久。我的父亲和母亲在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各种疾病不药而愈,每月节省近千元医疗费,全家人幸福和睦,曾经被很多人羡慕。但是,自从镇压法轮功后,我们一家成了一个破碎的家庭。先是我被牵连。2001年底,母亲和妹妹因到北京上访请愿,被开除工职,双判劳教三年。因为从住处搜查出真相传单,弟弟也被逮捕,已经关押了3个月,正准备劳教。父亲则被开除了党籍,目前单位在当地610的压力下要开除他的公职。我现在被剥夺了看望母亲、妹妹和弟弟的正当权利。即使如此,我还没有太难过,因为象我这一家,只是中国千千万万不幸家庭中的一个,比起彭亮一家(见注1)要幸运多了,比起我听说和目击的大量情况要好得多了。

记得我在中宣部工作时,那些党内的精英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说:只要我们不穷折腾、不搞运动,中国就大有希望。这是总结了历次政治运动教训的精辟之见。只是,这个可悲的历史周期律并没有被打破,更没有想到还在自己身上得到了印证。前段时间听说有位领导看望巴金老先生时,他在病榻上艰难地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对于巴老的话,我有同样的感触。今天,我写这封信,就是希望各位代表们能够本着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负责的良知和勇气,认真了解法轮功的受迫害情况,结束这场毫无意义的、令人痛心的民族浩劫。

如果一些代表对于这场迫害情况的真相还不清楚,我在附注部分提供了一个简要的说明以供参考。如果要了解详情,就请各位代表静心读一下李洪志先生的基本著作,以及查看一下明慧网(http://minghui.org)的有关资料。虽然中国的普通群众失去了这种知情权,但我想担当着民族希望与重任的代表们应当享有这种最起码的“特权”。

二、伟大的生命真理

对于法轮功无疑是有争议的。有的人会举出一些法轮功不“科学”的地方,以此来证明法轮功是“错误”的。但我可以说:《转法轮》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伟大的,他没有任何“错误”;他作为一部伟大的经典,超越了从古到今的一切典籍。比如,非要说法轮功不“科学”,是把科学当成了绝对真理的标准,但人们所用以评价的这个科学本身是否真的科学,却不去考虑。现在人们不是看到万有引力定律不科学了吗?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理论不也有很多人质疑和尝试推翻吗?《转法轮》里所使用的每一个“科学”的概念,比如“光年”、“聚变”等等,根本就不是现代科学的内涵,而是借助于这个概念,去表达洪大的宇宙的真正现实。人为地用科学标准来“评价”《转法轮》,会陷入庸人自扰的处境,因为这完全是两码事。包括有的佛教人士对法轮功不理解,也是同样道理。

我们举个例子说明。兄弟俩从小生活在偏远的农村,哥哥通过奋斗到大城市读书,并且留学、定居到了美国。当他回去看望阔别已久的亲人时,如何能让家乡的亲人了解美国的生活?唯一的可能就是用在那个偏远地方的语言,生活习惯中的事物来进行类比。然而,当弟弟有幸也到了美国,得到了“开化”,会明白哥哥原来所讲的是这么回事,和自己以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但他也会发现,哥哥以前讲给他的,已经是最准确不过的表达了。

要知道梨子的味道,就亲自去尝,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李洪志先生所教导的法轮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告诉人们一条通向觉悟的道路,一条获得生命自由的真实道路,所昭示的乃是伟大的生命真理。固守既有的历史、文化、宗教、特别是哲学、科学等观念去衡量他,会发现怎么看怎么“别扭”。因为他没有走上这条思想和生命境界真正得以升华的修炼道路,或者说,没有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去修炼自己的心性。就和那位偏远农村的弟弟,如果不“开化”自己,用偏狭的经验,永远不可能明白他的兄长在讲什么。据我了解,修炼界是十分尊重法轮功和李洪志先生的。我认识一些以前在别的法门修炼,后来走入法轮功的人,他们无一不对法轮功充满崇敬的心情,知道他的伟大意义所在。而在修炼界、各个国家、民族留下的大量预言中,无一不准确记录了法轮功的洪传这个伟大的历史事件。

法轮功非常尊重常人社会的生活和状态。每个人都要有家庭,有一份工作,还要干好工作,在任何环境下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强调了人类文化的积累、对于现代知识学习的重要性;特别强调掌握知识文化,有助于理解法轮功的教义。古人云:大隐隐于朝,中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法轮功的修炼完全是现代社会生活中的个人事情,对于佛法真理的体认,完全是个体生命的行为。在修炼者对这场镇压的抵制洪流中,一些人认为法轮功是什么“组织”,实际上他完全是基于个人修炼的群体。这里不存在“职业法轮功”的说法,法轮功是个体组成的松散人群,每个人都是自立的,不存钱、物,不存在把信仰当成谋生手段、看谁的脸色行事的问题,保持着信仰的高度纯洁。法轮功学员们是用心做事,完全是自觉自愿的。因而这和其他组织、团体都有不同。

三、法轮功不存在“问题”

法轮功根本没有“问题”。很多人为什么会认为法轮功有“问题”呢?大致有以下原因:

1、党内斗争。江泽民在1999年4.25事件后给领导干部的密信中讲:党内对法轮功的认识上是有分歧的;同时又讲无神论要战胜有神论,唯物论战胜唯心论。这就在共产党和法轮功之间划清了界限。江泽民的态度很明确:谁支持法轮功,谁就是站在“共产党”的对立面,从而酝酿了一场党内的大博杀。一些投机政治的领导干部、一些“有问题”又想将“功”抵“过”的干部,跃跃欲试,走到了打击党内正义力量,反对法轮功的“前线”。正是这个反法轮功的乌合之众,制造出了暗藏他们为私目的的所谓法轮功“问题”。我也碰到过这种人。

2、恶毒的暴力谎言。对法轮功的镇压,开始的特点是舆论宣传气势汹汹,看起来理直气壮,并且是铺天盖地,没完没了。到处都充斥着持久而猛烈的谎言,使民众甚至包括一些修炼者窒息于谎言中而丧失了判断能力。在超强度的谎言冲击下,激起了人们对法轮功的不满情绪。关于法轮功的新闻报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谁完成不了,就要受到处罚。特别是到后来,关于法轮功的新闻成为了具有机密性的专门工作,由610、公安、安全部门控制下的投机记者完成。制造了无数毒害世人的谎言。

3、“连坐”的运用。哪个地方、单位、派出所、街道、居委会等等在处理法轮功上“失职”,就面临着丢饭碗、丢前途的危险。一个省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超过几个名额,省委书记就要做检查。这种凶悍、无理的作法史所罕见。在高压下,把同情法轮功的人推向了对立面,法轮功的有理抗争也就变得“无理”。因对法轮功处理不力而丢掉饭碗的事例并不少见,特别是在公安、派出所内部。因为哪个人或领导不积极,那有人就要投机钻空子,背后打小报告。

4、“认识问题”被政治化。在正常的社会中,人们有信仰的自由,也有不信仰的自由;有炼功的自由,也有不炼功的自由;包括有神论、无神论,这都是复杂的认识问题。但是,在中国大陆长期的无神论教育下,很多人对于修炼、气功、超常现象秉持着拒斥态度。往往这样的人群中,自负、轻浮、固执、自以为是者居多。这场对法轮功的悍然镇压中,很多无神论者、“看不惯者”、自以为是者也跳出来发表“意见”,落井下石,演变成了镇压法轮功的政治力量的一部分。在社会中强化了法轮功“有问题”的印象。

5、对政治的依附心理。一个行人口渴要喝水,但旁边的人很严肃地告诉他:这水里有毒!行人于是宁愿忍受口渴也不愿冒险喝水。在官方媒体“一本正经”地说法轮功如何不好时,没有哪个百姓敢冒险认为法轮功根本就没问题。人们宁可相信电视上是“真”的,也不会相信自己身边炼法轮功亲人的忠告。另外,在法轮功学员的坚强抗争下,新闻舆论长时间对法轮功没完没了的批判,使得很多民众在认定当权者“有问题”的同时,又从镇压法轮功的软弱无能中产生了深深的失控感。担心“弱不禁风”的政权失控的可怕后果。正是在这种失控的危机感,使一些人认为法轮功在和“政府”对着干,是在“滋事”、“闹事”,“没事找事”。

6、残酷迫害。对于法轮功学员施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施行“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使得一些学员,把修炼中必然出现的正常疑问转化成对法轮功的质疑,从而在高压下违心地编造出法轮功的“问题”。特别是,狄痪洳涣读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