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宣部法輪功學員萬言書諫十六大 呼籲結束這場令人痛心的民族浩劫

作者:傅江鷹 發表:2002-11-08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紀元11月8日報導,編註:此信件已發至中共中央領導機構的領導人,中央軍事委員會、中共中央直屬機構,國務院部委及有關機構的領導人、責任人,各省主要領導,全國人大有關部門等。
關於作者

傅江鷹,男,31歲,哲學碩士,畢業於某名牌大學哲學系。在校期間連年被評為校「三好學生(標兵)」。畢業保送讀本校研究生,曾被評為省級「優秀學生會幹部」。1997年7月按公務員招考進入中共中央宣傳部工作,得到領導的關心和培養,先在研究室工作,後調到理論局。曾任部工會伙食監督委員會副主任。1998年12月隆重召開十年一次的紀念十一屆三中全會二十週年大型理論研討會,所寫論文入選會議,成為最年輕的會議代表。因為堅定修煉法輪功,1999年10月被開除黨籍、公職,沒收住所。飄泊至今。

==================
一、寫信的起因

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1999年4月25日參加了到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的上訪。5月22日,給政治局七位常委致信「我們應當怎樣正確對待法輪功」,該信被廣泛傳閱。7月19日《關於共產黨員不准修煉「法輪大法」的通知》之後,本單位和中央有關機關對我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挽救」、「幫教」,期間江澤民在北戴河會議上點名批評我「中毒太深」。但花費了80300元的「挽救」工作,包括強迫父親、妹妹來京和幫教組一起對我進行「教育」,並沒有讓我認清當局聲稱的法輪功「本質」。為表達對江澤民毫無理由地鎮壓法輪功的不同意見,1999年10月,我佩戴法輪章上班,被迫離開中宣部。

我的全家都修煉法輪功。父親曾任某市中級法院一級警督,母親曾在市建設銀行工作,妹妹曾任教於當地的師範專科,弟弟則由某名牌大學畢業不久。我的父親和母親在修煉法輪功後,多年的各種疾病不藥而癒,每月節省近千元醫療費,全家人幸福和睦,曾經被很多人羨慕。但是,自從鎮壓法輪功後,我們一家成了一個破碎的家庭。先是我被牽連。2001年底,母親和妹妹因到北京上訪請願,被開除工職,雙判勞教三年。因為從住處搜查出真相傳單,弟弟也被逮捕,已經關押了3個月,正準備勞教。父親則被開除了黨籍,目前單位在當地610的壓力下要開除他的公職。我現在被剝奪了看望母親、妹妹和弟弟的正當權利。即使如此,我還沒有太難過,因為像我這一家,只是中國千千萬萬不幸家庭中的一個,比起彭亮一家(見注1)要幸運多了,比起我聽說和目擊的大量情況要好得多了。

記得我在中宣部工作時,那些黨內的精英帶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說:只要我們不窮折騰、不搞運動,中國就大有希望。這是總結了歷次政治運動教訓的精闢之見。只是,這個可悲的歷史週期律並沒有被打破,更沒有想到還在自己身上得到了印證。前段時間聽說有位領導看望巴金老先生時,他在病榻上艱難地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對於巴老的話,我有同樣的感觸。今天,我寫這封信,就是希望各位代表們能夠本著對國家、對民族、對人民負責的良知和勇氣,認真瞭解法輪功的受迫害情況,結束這場毫無意義的、令人痛心的民族浩劫。

如果一些代表對於這場迫害情況的真相還不清楚,我在附註部分提供了一個簡要的說明以供參考。如果要瞭解詳情,就請各位代表靜心讀一下李洪志先生的基本著作,以及查看一下明慧網(http://minghui.org)的有關資料。雖然中國的普通群眾失去了這種知情權,但我想擔當著民族希望與重任的代表們應當享有這種最起碼的「特權」。

二、偉大的生命真理

對於法輪功無疑是有爭議的。有的人會舉出一些法輪功不「科學」的地方,以此來證明法輪功是「錯誤」的。但我可以說:《轉法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是偉大的,他沒有任何「錯誤」;他作為一部偉大的經典,超越了從古到今的一切典籍。比如,非要說法輪功不「科學」,是把科學當成了絕對真理的標準,但人們所用以評價的這個科學本身是否真的科學,卻不去考慮。現在人們不是看到萬有引力定律不科學了嗎?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理論不也有很多人質疑和嘗試推翻嗎?《轉法輪》裡所使用的每一個「科學」的概念,比如「光年」、「聚變」等等,根本就不是現代科學的內涵,而是藉助於這個概念,去表達洪大的宇宙的真正現實。人為地用科學標準來「評價」《轉法輪》,會陷入庸人自擾的處境,因為這完全是兩碼事。包括有的佛教人士對法輪功不理解,也是同樣道理。

我們舉個例子說明。兄弟倆從小生活在偏遠的農村,哥哥通過奮鬥到大城市讀書,並且留學、定居到了美國。當他回去看望闊別已久的親人時,如何能讓家鄉的親人瞭解美國的生活?唯一的可能就是用在那個偏遠地方的語言,生活習慣中的事物來進行類比。然而,當弟弟有幸也到了美國,得到了「開化」,會明白哥哥原來所講的是這麼回事,和自己以前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但他也會發現,哥哥以前講給他的,已經是最準確不過的表達了。

要知道梨子的味道,就親自去嘗,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李洪志先生所教導的法輪功開闢了一個全新的領域,告訴人們一條通向覺悟的道路,一條獲得生命自由的真實道路,所昭示的乃是偉大的生命真理。固守既有的歷史、文化、宗教、特別是哲學、科學等觀念去衡量他,會發現怎麼看怎麼「彆扭」。因為他沒有走上這條思想和生命境界真正得以升華的修煉道路,或者說,沒有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去修煉自己的心性。就和那位偏遠農村的弟弟,如果不「開化」自己,用偏狹的經驗,永遠不可能明白他的兄長在講什麼。據我瞭解,修煉界是十分尊重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的。我認識一些以前在別的法門修煉,後來走入法輪功的人,他們無一不對法輪功充滿崇敬的心情,知道他的偉大意義所在。而在修煉界、各個國家、民族留下的大量預言中,無一不準確記錄了法輪功的洪傳這個偉大的歷史事件。

法輪功非常尊重常人社會的生活和狀態。每個人都要有家庭,有一份工作,還要干好工作,在任何環境下都要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強調了人類文化的積累、對於現代知識學習的重要性;特別強調掌握知識文化,有助於理解法輪功的教義。古人云:大隱隱於朝,中隱隱於市,小隱隱於野。法輪功的修煉完全是現代社會生活中的個人事情,對於佛法真理的體認,完全是個體生命的行為。在修煉者對這場鎮壓的抵制洪流中,一些人認為法輪功是什麼「組織」,實際上他完全是基於個人修煉的群體。這裡不存在「職業法輪功」的說法,法輪功是個體組成的鬆散人群,每個人都是自立的,不存錢、物,不存在把信仰當成謀生手段、看誰的臉色行事的問題,保持著信仰的高度純潔。法輪功學員們是用心做事,完全是自覺自願的。因而這和其他組織、團體都有不同。

三、法輪功不存在「問題」

法輪功根本沒有「問題」。很多人為什麼會認為法輪功有「問題」呢?大致有以下原因:

1、黨內鬥爭。江澤民在1999年4.25事件後給領導幹部的密信中講:黨內對法輪功的認識上是有分歧的;同時又講無神論要戰勝有神論,唯物論戰勝唯心論。這就在共產黨和法輪功之間劃清了界限。江澤民的態度很明確:誰支持法輪功,誰就是站在「共產黨」的對立面,從而醞釀了一場黨內的大博殺。一些投機政治的領導幹部、一些「有問題」又想將「功」抵「過」的幹部,躍躍欲試,走到了打擊黨內正義力量,反對法輪功的「前線」。正是這個反法輪功的烏合之眾,製造出了暗藏他們為私目的的所謂法輪功「問題」。我也碰到過這種人。

2、惡毒的暴力謊言。對法輪功的鎮壓,開始的特點是輿論宣傳氣勢洶洶,看起來理直氣壯,並且是鋪天蓋地,沒完沒了。到處都充斥著持久而猛烈的謊言,使民眾甚至包括一些修煉者窒息於謊言中而喪失了判斷能力。在超強度的謊言衝擊下,激起了人們對法輪功的不滿情緒。關於法輪功的新聞報導,作為一項政治任務,誰完成不了,就要受到處罰。特別是到後來,關於法輪功的新聞成為了具有機密性的專門工作,由610、公安、安全部門控制下的投機記者完成。製造了無數毒害世人的謊言。

3、「連坐」的運用。哪個地方、單位、派出所、街道、居委會等等在處理法輪功上「失職」,就面臨著丟飯碗、丟前途的危險。一個省到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超過幾個名額,省委書記就要做檢查。這種凶悍、無理的作法史所罕見。在高壓下,把同情法輪功的人推向了對立面,法輪功的有理抗爭也就變得「無理」。因對法輪功處理不力而丟掉飯碗的事例並不少見,特別是在公安、派出所內部。因為哪個人或領導不積極,那有人就要投機鑽空子,背後打小報告。

4、「認識問題」被政治化。在正常的社會中,人們有信仰的自由,也有不信仰的自由;有煉功的自由,也有不煉功的自由;包括有神論、無神論,這都是複雜的認識問題。但是,在中國大陸長期的無神論教育下,很多人對於修煉、氣功、超常現象秉持著拒斥態度。往往這樣的人群中,自負、輕浮、固執、自以為是者居多。這場對法輪功的悍然鎮壓中,很多無神論者、「看不慣者」、自以為是者也跳出來發表「意見」,落井下石,演變成了鎮壓法輪功的政治力量的一部分。在社會中強化了法輪功「有問題」的印象。

5、對政治的依附心理。一個行人口渴要喝水,但旁邊的人很嚴肅地告訴他:這水裡有毒!行人於是寧願忍受口渴也不願冒險喝水。在官方媒體「一本正經」地說法輪功如何不好時,沒有哪個百姓敢冒險認為法輪功根本就沒問題。人們寧可相信電視上是「真」的,也不會相信自己身邊煉法輪功親人的忠告。另外,在法輪功學員的堅強抗爭下,新聞輿論長時間對法輪功沒完沒了的批判,使得很多民眾在認定當權者「有問題」的同時,又從鎮壓法輪功的軟弱無能中產生了深深的失控感。擔心「弱不禁風」的政權失控的可怕後果。正是在這種失控的危機感,使一些人認為法輪功在和「政府」對著幹,是在「滋事」、「鬧事」,「沒事找事」。

6、殘酷迫害。對於法輪功學員施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施行「打死算自殺」的密令,使得一些學員,把修煉中必然出現的正常疑問轉化成對法輪功的質疑,從而在高壓下違心地編造出法輪功的「問題」。特別是,狄瘓洳渙讀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