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一女子屡遭"丈夫"虐待

发表:2002-11-24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岁的澄城县女子池某,2000年11月21日在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情况下,与同县雷家洼乡神后村青年宁某举行“婚礼”并同居,两年来多次遭宁某毒打,几次偷跑回娘家都被“丈夫”与“公公”强行带回。今年11月15日,不堪受虐的池某向澄城县妇联、警方求助,22日,她被警方、妇联成功解救。

  “结婚”不到一月被毒打3次

  据池某的表姐任某说,表妹与宁某“结婚”不到一个月就被打了3次,此后便经常遭到宁某毒打。2002年大年初一,宁某以表妹起床晚为由将其暴打一顿。2002年6月的一天,宁某突然将表妹拉到108国道旁毒打,并扬言要将其打死后埋在花椒地里,后因引起周围群众的围观和不满才罢手。结果回到“夫家”的表妹再次遭毒打,吓得她偷跑回娘家。之后,宁家打发与池家同村的赵某前来说合,但表妹回去还是没能逃过宁某的毒打。

  警方、妇联解救受虐女

  今年11月15日至17日,池某的父亲池文保与妻子3次去看望女儿都不见人。他们质问宁某,却遭辱骂威胁。18日,池某突然打来电话哭着让家人来解救她。随后,池文保夫妇向澄城县警方报了案,并向妇联反映。11月22日下午2时许,澄城县刑警大队城关中队刑警与县妇联维权部干部一同前往雷家洼乡解救池某,记者也随同前往。池某被解救出来后,警方将宁某带回刑警队询问情况。

  晚上“婆家人”将门反锁

  池某昨日向记者哭诉宁某暴行:“结婚”两年,多次遭到宁某的非人摧残和虐待。最为恶劣的一次是宁某将一把改锥(螺丝刀)塞进她的嘴里,拧住她的骼膊、卡住喉咙,强迫她写下“自愿为宁赔偿10万元青春补偿费”欠条,才答应与她“离婚”并让她父母拿10万元来赎她。在宁家她根本没有人身自由,吃喝拉撒、出入家门都有人跟踪,晚上睡觉“婆家人”还要把门反锁。

  受虐女家人要告“女婿”

  昨日下午,池家人电话告知记者,昨日池的父母带其去澄城县医院做了全面医疗检查,初步鉴定结果表明:遭受长期精神压抑和家庭暴力的池已有点精神失常,详细情况有待于进一步的法医鉴定结果。池家昨日已请律师写好诉讼状,决定于11月25日以虐待罪向澄城县人民法院提请诉讼,起诉宁某。

  在澄城县刑警大队城关中队,记者采访了宁某,宁对逼池写下10万元青春补偿费欠条一事矢口否认,对于其他虐待情况则含糊其词。警方对宁某询问和审理后先放其回了家。

(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