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笑征婚启事

发表:2002-11-24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24岁,从小就酷爱中国古典文学,对于经典巨著《红楼梦》更是爱不释手乐不思蜀,有一次书掉进厕所里我还为此伤心过好几天,茶不思饭不想,据我母回忆我出生时嘴里也含了块东西,很可能就是通灵宝玉,据说是被护士拿去了,我一直有个心愿就是代替贾宝玉娶林黛玉为妻,不再让那凄绝的悲剧重演,将这个美好的爱情故事延续,因此现我特觅自我感觉与林妹妹神似之阴柔女子一同葬花于树下,有林妹妹的那种病更好,本人以曹雪芹的人格担保一再表态绝不嫌弃。

某俊男,外型酷似郑伊健,至少头发有那么长,目前在家喂猪,收入可观,现觅身高1.70米以上,酷似梁咏琪的香港户口女子为妻(原版的当然最好不过),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男,38岁,1.69米,未婚,重点本科(只差几分),成绩辉煌(小学当过班长),现在跨国大机构上班(麦当劳里擦桌子的),待遇优厚(不迟到早退就是足足800块),有房(多人拥有房产证)有车(非机动),存折优厚(3毫米有余),觅一25岁左右的貌美之女青年共赴黄泉(若干年后)。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一个好男人,33岁,文学青年,在扫盲班时就已成绩优异,加上错别字总共会读会写2000余字,现觅与我有相同爱好之女文学青年,一同风花雪月,梅花三弄,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川中一君子,38岁,大专文化,丧偶。本人为儒雅之士,琴棋书画一一在行那该有多好啊!爱好文学,为一杂志社撰稿人,住房三间,含厨房厕所。生意不成缘分在,觅30岁以下,温柔可人,处女优先,来信必复。

柔女,25岁,高中文化,未婚好几年了,外秀内慧,眼睛水汪汪牙齿不是很暴,身高1.85米,跑得有点快,会打排球,觅1.70米以上有住房存款。相信缘分,户口年龄不限。

某演员,未婚,37岁,爱党敬业,曾参加过数部影片的拍摄,代表作《一头猪的故事》《另外一头猪的故事》以及《最后一头猪的故事》,半辈子献身于我国艺术事业,因此经济欠佳,兹特觅与我有同样经历的女子(最好是演员)共同走过阳光灿烂的日子。

如果你是具有传统道德观念和家庭责任感的纯洁姑娘,如果你年轻美貌,富气质,如果你是本科以上文化,如果你存款超过三十万,请考虑以下择偶人选:男,33岁,未婚,高1。63米,农村户口,小学文化,种田在家,收入丰厚,每餐有肉,胸襟广阔,诚实沉静,浑身是爱,信至本刊转,拒访。

男:一米七一,未婚,虚度光阴29载,忽然发现好想有个家。不知远方26岁以下的未婚女孩,是否愿意在我经商之余,伴我在4间宁静的小屋里,共唱一首刘德华的《爱拼才会赢》,信照必复,刊效半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