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笑徵婚啟事

發表:2002-11-24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24歲,從小就酷愛中國古典文學,對於經典巨著《紅樓夢》更是愛不釋手樂不思蜀,有一次書掉進廁所裡我還為此傷心過好幾天,茶不思飯不想,據我母回憶我出生時嘴裡也含了塊東西,很可能就是通靈寶玉,據說是被護士拿去了,我一直有個心願就是代替賈寶玉娶林黛玉為妻,不再讓那淒絕的悲劇重演,將這個美好的愛情故事延續,因此現我特覓自我感覺與林妹妹神似之陰柔女子一同葬花於樹下,有林妹妹的那種病更好,本人以曹雪芹的人格擔保一再表態絕不嫌棄。

某俊男,外型酷似鄭伊健,至少頭髮有那麼長,目前在家餵豬,收入可觀,現覓身高1.70米以上,酷似梁詠琪的香港戶口女子為妻(原版的當然最好不過),先到先得,機不可失。

男,38歲,1.69米,未婚,重點本科(只差幾分),成績輝煌(小學當過班長),現在跨國大機構上班(麥當勞裡擦桌子的),待遇優厚(不遲到早退就是足足800塊),有房(多人擁有房產證)有車(非機動),存摺優厚(3毫米有餘),覓一25歲左右的貌美之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一個好男人,33歲,文學青年,在掃盲班時就已成績優異,加上錯別字總共會讀會寫2000餘字,現覓與我有相同愛好之女文學青年,一同風花雪月,梅花三弄,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川中一君子,38歲,大專文化,喪偶。本人為儒雅之士,琴棋書畫一一在行那該有多好啊!愛好文學,為一雜誌社撰稿人,住房三間,含廚房廁所。生意不成緣分在,覓30歲以下,溫柔可人,處女優先,來信必復。

柔女,25歲,高中文化,未婚好幾年了,外秀內慧,眼睛水汪汪牙齒不是很暴,身高1.85米,跑得有點快,會打排球,覓1.70米以上有住房存款。相信緣分,戶口年齡不限。

某演員,未婚,37歲,愛黨敬業,曾參加過數部影片的拍攝,代表作《一頭豬的故事》《另外一頭豬的故事》以及《最後一頭豬的故事》,半輩子獻身於我國藝術事業,因此經濟欠佳,茲特覓與我有同樣經歷的女子(最好是演員)共同走過陽光燦爛的日子。

如果你是具有傳統道德觀念和家庭責任感的純潔姑娘,如果你年輕美貌,富氣質,如果你是本科以上文化,如果你存款超過三十萬,請考慮以下擇偶人選:男,33歲,未婚,高1。63米,農村戶口,小學文化,種田在家,收入豐厚,每餐有肉,胸襟廣闊,誠實沉靜,渾身是愛,信至本刊轉,拒訪。

男:一米七一,未婚,虛度光陰29載,忽然發現好想有個家。不知遠方26歲以下的未婚女孩,是否願意在我經商之餘,伴我在4間寧靜的小屋裡,共唱一首劉德華的《愛拼才會贏》,信照必復,刊效半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